omniture

美吉生物即将参展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美吉生物
2017-08-15 10:22 7811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2017世界博览会目前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 -- 阿斯塔纳火热进行中,这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主题为 “未来的能源”。此次世博会上,中国企业全力助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能源、经贸及文化领域的务实合作。参展企业不仅有国家电网、中核集团、中国国电集团等能源领域的先进代表,还有食品、家具、服装、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杰出企业。

美吉生物作为基因测序行业的企业代表,应邀将于8月20日-8月22日亮相本次世博会美吉的此次参展,应了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又肩负着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光荣使命。届时,美吉生物将参加世界博览会总代表·馆长联合会举办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一带一路,共建繁荣”高峰论坛,同时向世界展示自身一流的科研服务能力,以及自主创新的医学诊断、生物医药、免疫治疗、生物云计算等世界前沿技术。

美吉生物即将参展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美吉生物即将参展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沿线国家,也是“一带一路”的积极参与者。“一带一路”既是一条合作共赢之路,也是一条责任共担之路,这与美吉生物一直秉承的“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奋斗理念高度契合。美吉生物将以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在生物医药、基因科技与人类健康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流,推动基因检测技术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推广和应用,身体力行并倡导用科技改善人类健康,为两国友好邻邦以及两国经贸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美吉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