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博会举办了“阿斯塔纳EXPO-2017”展会开幕式

Astana EXPO-2017
2018-12-21 18:57 4382
2018年12月14日,上海世博会(中国,上海市)举办了以“阿斯塔纳EXPO-2017”国际专业展览会及展品回顾为主题的官方开幕式。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4日,上海世博会(中国,上海市)举办了以“阿斯塔纳EXPO-2017”国际专业展览会及展品回顾为主题的官方开幕式。

generated by system

出席活动的有:国际展览局总秘书洛塞泰莱斯·维森特、世博会总干事洪浩、国际合作部经理努尔别克·耶尔格什巴耶夫以及中国各个商界代表。

国家展览局总秘书洛塞泰莱斯·维森特指出:“如今,阿斯塔纳EXPO-2017成为较成功的专业性展会之一,为中亚地区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展会中的展品将成为世博会展品的一部分。

上海世博会是唯一一个国际博物馆,是国际展览局的文献存储库,这里保存了1851年后所有展会的历史。博物馆于2017年在上海政府的参与下建立,以保存之前举办的各个EXPO展会历史和展出世界科学技术与文化成就为目的。

“阿斯塔纳EXPO-2017”展厅由4个区域组成,展出了包括关于展会象征的“NUR-ALEM”球型建筑的模型信息、关于阿斯坦纳国际金融中心、阿斯塔纳枢纽、绿色科技中心等在内的许多内容。

展会将持续到2019年3月,在展览结束后,展品将作为世博会馆藏的一部分,进行长期展出。

除此之外,12月13日,世博会举办了名为发展与国际合作的论坛,“阿斯塔纳 EXPO-2017 国家公司”股份公司的代表在论坛中介绍了展会的主要情况与实现展品的会后使用构想。

 

消息来源: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