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推出多语言网站

Telnic Limited
2009-03-31 01:47 3451

.tel 信息现以11种语言推出

香港2009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今天宣布推出其多语言网站,以11种语言提供 .tel 的相关信息。这些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中文、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和俄语。

Telnic 营销总监 Benjamin Blumenthal 表示:“随着145多位注册者申请在30个国家提供 .tel 域名,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一个多语言网站,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好地了解 .tel 域名的功能和创新。”

“所有 .tel 域名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这个多语言网站是 Telnic 与全球不同国家和文化进行接触的方式,并为他们注册 .tel ‘高价值’域名提供了平等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