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向 .tel 社区提供独家优惠

Telnic Limited
2009-09-22 11:59 1734

伦敦2009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在 ad:tech London(伦敦媒体展)上欣然宣布,全球创新型公关与营销服务领域的领跑者美通社 (PR Newswire) 将作为经销商加入 .tel 社区,并将向注册商、经销商以及采用"实时的".tel 作为 Online Visibility Package(在线可见性套餐,简称 OVP)服务联络点的客户提供独家折扣。

OVP 服务向4000多个英文在线资源网提供新闻内容。只有在新闻稿中引用"实时的".tel 域名的 .tel 域名拥有者才能在他们每次使用该服务时都享受这一独家折扣。

美通社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Lisa Ashworth 表示:"我们对 .tel 带给我们客户的这种实惠备感振奋,我们很高兴能够向他们提供这种服务。我们发现,通过不同装置查看新闻的现象越来越多。这让客户或记者能够'一点即连接'到网站,查找更多信息或进行购物,甚至做更重要的事情。采用 .tel 域名的通信器能够测量新闻的影响力,并更轻松地追踪投资回报。"

Telnic Limited 公关总监 Justin Hayward 表示:"其它通信点都没有这种来自美通社等机构的支持。我们很高兴美通社已经加入了 .tel 社区,我们希望,所有具有全球通信需求的客户都能考虑使用这种服务。"

美通社近期将开始向客户出售 .tel 域名。垂询更多信息以及有关如何使用该服务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newswire.co.uk 。有关 .tel 域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

美通社简介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商业新闻发布行业的先河,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美通社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的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为全球专业商业团体服务。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新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和发起机构。Telnic 的后端注册服务由 NeuStar 提供。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telnic.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