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潍坊液化品码头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开业

奠定稳固增长根基巩固行业翘楚地位
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7-08-09 20:52 11130
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潍坊森达美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潍坊港中港区西作业区液化品库区工程一期项目开业及三期项目动工仪式”于潍坊森达美港液化品码头隆重举行。

香港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专门从事处理及储存液体石化品的中国领先综合码头服务供应商 - 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翔集团公司;股份代号:935)欣然宣布,潍坊森达美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潍坊港中港区西作业区液化品库区工程一期项目开业及三期项目动工仪式于潍坊森达美港液化品码头隆重举行,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先生、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先生、龙翔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惠民先生、森达美集团能源与公用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李志添先生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潍坊森达美液化品码头由龙翔集团及森达美集团合资共同建造及合作运营,整个码头项目一、二期建设有两个3万吨级液品泊位,岸线长度475米,占地面积28.94万平方米,液品储存能力49.7万立方米,年设计吞吐能力400万吨。目前工程已经顺利完成,各项批复手续办理齐全。此次庆典同时宣布建设潍坊港中港区西作业区液化品库区工程三期项目拟建规模为16.4万立方米,目前已经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潍坊码头位处东北亚经济强国的关口,为环渤海经济圈与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性连接点。同时,潍坊码头符合最严谨的安全规定,且属国家先进码头项目,受益于中央政府着手开放原油进口及成品油出口市场的改革推动经济总体规划,码头将有着极佳的发展前景。

龙翔集团主席吴惠民先生表示:“随着潍坊液化品码头一期的投入营运及二、三期的即将竣工,将大大提高我们业务的总吞吐量,并成为本集团业务的一个新增长点。该码头占据着极优良的战略地理位置,并允许较高载重吨位的船舶进入,可为周边地区炼油厂及化工厂提供服务。此外,潍坊液化品码头周边铁路于2019年竣工并进行运营,将实现管道加上铁路的运输网络,进一步提升潍坊液化品码头的灵活性及可靠性。目前来看,一、二期项目已获得签约客户的积极反应,充分坚定了龙翔在渤海湾地区开展业务的雄心,也增强了本集团巩固中国沿海地区行业翘楚地位的信心,相信潍坊液化品码头能为本集团的稳定增长奠定稳固的根基。

关于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35)

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是中国一家专门从事处理及储存液体石化品的领先综合码头服务供应商,现分别于南京、宁波及潍坊设有码头。集团利用自有的专用管道及码头设备,提供完善的液体石化品码头及储存服务,包括于集团码头装卸液体石化品,于罐区储存液体石化品及输送有关产品。

更多关于龙翔集团的资料可参考:www.dragoncrown.com

消息来源: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