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ourGlobal在意大利新增约20兆瓦太阳能工厂

拓展欧洲太阳能业务
欧洲太阳能业务组合拓展至85兆瓦
全球可再生能源组合安装容量为1520兆瓦
ContourGlobal
2017-08-03 18:08 4720
ContourGlobal 昨天签署了一项协议,从 ErgyCapital S.p.A 手里收购一组公司,这些公司在意大利运营约2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厂。这些工厂位于普利亚区、皮埃蒙特区、拉齐奥区和坎帕尼亚区。

维也纳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ContourGlobal 昨天签署了一项协议,从 ErgyCapital S.p.A 手里收购一组公司,这些公司在意大利运营约2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厂。这些工厂位于普利亚区、皮埃蒙特区、拉齐奥区和坎帕尼亚区,离 ContourGlobal 现有意大利太阳能电厂很近,获益于另外约12年的电价补贴 (Feed-in-Tariff)。

此次收购可进一步拓展 ContourGlobal 的意大利电力业务,并利用该公司的现有意大利热能与可再生能源运营平台,包括服务于意大利可口可乐 (Coca Cola Italia) 的高效 QuadGeneration 工厂以及国内各地的屋顶和地面装配太阳能工厂。

ContourGlobal 首席运营官卡尔-施纳特 (Karl Schnadt) 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继续在意大利拓展业务,我们已在这里经营业务近10年。我们的运营平台让我们能够将这些新工厂高效整合进现有欧洲可再生能源业务。”

此次交易的企业价值为6800万欧元。此次交易考虑再融资或承担约4700万欧元的项目融资债务。

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9月完成,还取决于某些惯例成交条件和具体交易条件的满足。

ContourGlobal 简介

ContourGlobal是一家国际发电公司,其约4100兆瓦的项目遍及三大洲的19个国家。该公司在欧洲、拉美和非洲运营69家采用广泛技术的一系列热能与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情况产生重大差异。该公司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以反映发布后新事件或情况的发生,包括但不限于 ContourGlobal 的业务变动,以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