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惧阳光 享晒就晒 “确美同水宝宝海滩嘉年华”完满落幕

2017-08-02 11:41 5564
2017年7月29日,“带上宝宝,享晒就晒”确美同水宝宝海滩嘉年华活动在三亚亚龙湾举行。此次活动由拜耳旗下确美同水宝宝联合《时尚健康》共同举办,并获得了唯品国际的特别支持,现场除了150名比基尼女孩参加活动之外,更有阳光女神张蓝心到场助阵。

海南三亚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9日,“带上宝宝,享晒就晒”,确美同水宝宝海滩嘉年华活动在三亚亚龙湾举行。此次活动由拜耳旗下确美同水宝宝联合《时尚健康》共同举办,并获得了唯品国际的特别支持,现场除了150名比基尼女孩参加活动之外,更有阳光女神张蓝心到场助阵,给闷热的夏天带来了一抹清凉。

夏日海滩嘉年华,晒出健康美肤!

在洋溢着热情的三亚亚龙湾美高梅私人海滩举行确美同水宝宝海滩嘉年华活动,意义重大。不止为了传达“无惧阳光,晒出健康美肤”的概念,还让大家乐在其中,不知不觉爱上阳光。阳光女神张蓝心一直以热辣身材而被人熟知,此次为活动助力也是要为健康美正名。她呼吁一定要“享受阳光,不要畏惧阳光,与阳光作伴”,才能Hold住健康美。张蓝心每次在户外运动前她都会用确美同水宝宝防晒护肤,保持好身材同时保护肌肤不晒伤!

趣味防晒涂抹操,秀出自信好肤感!

本次嘉年华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有趣又有新意的Zumba+瑜伽组合,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150位比基尼美女在卡路里老师的带领下大跳热身操,激情澎湃的Zumba和温柔沉静的瑜伽,每个动作都有其独特的意义,跟着指导教练一步步完成,挥洒汗水的同时,对于防晒霜的涂抹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改正了自己的小错误,与此同时还试用了确美同水宝宝防晒霜。现场的美女们相互涂抹确美同水宝宝防晒,同时在卡路里老师指导的瑜伽动作中也巧妙的融入了涂抹防晒的动作,在烈日炎炎的海滩绝对够吸睛。  

自信的晒肤理念得以延续

由拜耳旗下确美同水宝宝联合《时尚健康》举办,唯品国际特别支持的此次“确美同水宝宝海滩嘉年华”活动落下了帷幕,令人印象深刻。完满落幕的同时,更加坚固了自然健康的美肤理念 -- 享受阳光,不要惧怕酷晒。无惧阳光的健康美,更让人过目不忘。

除了吸引人眼球的沙滩瑜伽活动之外,我们还有幸请来了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和拜耳确美同业务总经理Eva Yao女士,唯品国际美妆及瑞金麟电子商务的领导们,纷纷上台致辞。在多方支持下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健康美的重要性,享受阳光是一件很难得有很珍贵的事情。

激情趣味小游戏,呈现最真实的防晒户外体验!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个及时享乐的活动,那可就大错特错啦!让年轻人在海边戏水派对中抽离出来,进行有意思的呼啦圈大比拼,似乎可以“降下温”。只要转3分钟就可以获得一瓶确美同水宝宝喷雾,是不是超级完美?!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