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信服受邀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4-25 13:03 4529
深信服CEO何朝曦受邀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并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思考探讨并分享相关实践经验。

福州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就是要适应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23日,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如期举行,论坛上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政府官员、智库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等进行对话研讨,共同探讨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 

深信服CEO何朝曦受邀参加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并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思考探讨并分享相关实践经验。

何朝曦与专家共同探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何朝曦与专家共同探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家对话,共话新型智慧城市

1)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思考

目前,通过大量使用互联网技术,推动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建设,给很多城市的管理、运营,还有市民的生活都带来了很多改善。包括城市安全保障、城市治理、基础网络服务建设、电子政务效率等方面。但仍存在发展不均衡、网络安全隐患和风险突出、重技术轻服务、重建设轻应用等问题,未能解决老百姓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

相较于传统智慧城市,新型智慧城市更应该重视应用,重视国产化技术,驱动从传统智慧城市向安全可控新型智慧城市迈进。

2)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经验的分享

目前深信服已参与了不少智慧城市的建设工作,如提供数据交换平台的安全保护无线网络的安全保护基础设施的安全监测服务等。根据智能业务系统的安全风险程度和大小来部署不同级别安全保护。

深信服承担了深圳、浙江、河南、河北、四川等多省市智慧政务、智慧景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的项目建设工作。面对信息安全风险,通过建立防范机制,实现全局的安全风险可视。通过建立安全的应急处置机制,事先做好预案,将安全威胁的损失降到最小。切实为市民提供方便的智慧化城市服务,提升智慧城市建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信服加入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

为发展核心技术,组建产学研用联盟,首届峰会将启动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组建工作,旨在通过自主可控的核心信息技术,推进产业化发展。深信服有幸受邀加入“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

4月24日,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在“2018(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会上举行发起仪式,深信服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出席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致力于推动数字中国核心技术发展,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结合。

信服服务于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此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通过7*24小时云端监测、融合安全立体防护理念与先进的安全核心技术建设方案,深信服为福州市政府机关互联网应用及网站、e福州等众多用户提供重保服务。

未来,深信服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我国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消息来源:深信服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