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化北京”中网图片展盛大开幕,58张照片重温经典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商报
2017-07-28 16:17 8628
7月27日,“文化北京”大型图片展之中国网球公开赛十四周年“感谢有你”摄影作品大赏开幕式在北京新闻大厦23层艺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商报社、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视觉中国主办。

北京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7日,“文化北京”大型图片展之中国网球公开赛十四周年“感谢有你”摄影作品大赏开幕式在北京新闻大厦23层艺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商报社、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视觉中国主办,北京娱乐信报体育品牌运营中心协办。

央视主持人童可欣主持开幕式
央视主持人童可欣主持开幕式

作为主办方之一,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在致辞中表示,“文化北京”大型图片展是由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商报社共同主办的品牌活动,以文化为核、记录北京发展脉络,展示北京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大型系列展览。每年定期举办年展,也会举办很多代表北京文化风向标意义的专题图片展。

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致辞
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致辞

谈到为什么结缘中网,彭宇表示,第一,北京定位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在文化中心的定位上,中网能够代表顶级的体育文化名片,恰逢中网十四周年,文化北京为中网举办这样一场展览非常具有代表性。

第二,北京还是国际交往中心,中网凝聚了全球知名网球运动员和赞助商,是一个普及网球文化的平台。北京有四大功能定位,中网具备了其中的两个。

另外,彭宇表示,北京正在积极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作为一年一度的网球嘉年华,中网必将成为国际体育赛事中一颗闪耀的明星。

这是“文化北京”大型图片展首次将视角延伸到体育领域,中国网球公开赛58幅摄影作品集体亮相,重现了网球作为舶来品落地北京,迎来中国女子网球第一个黄金时代的盛景,再到赛事不断壮大获得业界和观众认可的历程。

在致辞中,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CEO段钢表示,中国网球公开赛目前已成为世界第八,亚洲第一的网球赛事,在这里展示的图片是中网十四年来的精彩瞬间。

视觉中国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柴继军表示,视觉中国在2011年成为中网官方图片社,目前有9万多张中网的照片。

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和视觉中国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先生共同为本次展览揭幕
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和视觉中国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先生共同为本次展览揭幕

活动现场,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彭宇,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和视觉中国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先生一同来到台上,共同为本次展览揭幕。本次展览从7月20日至28日,在北京新闻大厦23层艺术馆进行预展,在2017年中网公开赛举办期间移师到钻石球场进行主展。

当天,为期一个月的中网十四年影展主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向广大媒体、球迷以及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着中网的朋友们发起征集,期待有更多承载中网美好回忆的优秀作品能够被发现。这批优秀作品也将作为主展作品在金秋十月来到国家网球中心,和届时举办的中网一起与大家见面。

当天晚上,“文化北京”系列图片展尊享专场之中网之夜举行,与会嘉宾进行了观展、交流,主办方同时还安排了抽奖环节。

消息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商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