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将带来独特美食体验和更多国际商机

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2017-07-27 10:00 7684
由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下属公司Alimentaria Exhibitions组织的国际食品、饮料和餐饮服务展,正在准备以有所更新的内容,呈献一场独一无二的展会,其主要目的在于扩展其商业性质,并突出展现其具有与众不同的价值的美食。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Fira de Barcelona(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下属公司Alimentaria Exhibitions组织的国际食品饮料和餐饮服务展,正在准备以有所更新的内容,呈献一场独一无二的展会,其主要目的在于扩展其商业性质,并突出展现其具有与众不同的价值的美食。该展会将于明年4月16日至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举行。

帮助西班牙食品饮料公司走向国际,并为西班牙食品饮料行业开启国外发展机会,依然是Alimentaria(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所优先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该展会主要是为西班牙农业综合企业吸引关键市场买家,例如欧盟(在西班牙食品饮料出口中占有67%的份额)、美利坚合众国、拉美、亚洲、马格里布和地中海地区。

generated by system

西班牙食品和饮料工业协会(FIAB)表示,对美出口实现了强劲的增长,美国现在是继欧盟之后主要的西班牙产品出口市场,2016年出口产值达到15亿欧元,购买比例为5.6%,其次为中国(比例为4%)和日本(比例为2.5%)。葡萄酒、橄榄油和猪肉是出口量较大的产品。

2018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希望能够重新回到上届展会所达到的国际化水平,而在上届展会,参展公司接近4000家,其中有1000家来自于78个国家,近40,000名与会的专业人士则来自于157个国家(展会访客总数达到140,000人)。本届展会还打算扩大上届展会上的11,200次商务会谈,在这些会谈中,展会和参展公司邀请到了超过800位顶级外国买家。

对Alimentaria Exhibitions首席执行官、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负责人安东尼奥-瓦尔斯(J. Antonio Valls)来说,这些数据确认了展会的国际号召力,以及展会在提振西班牙食品饮料公司出口方面的有效作用。FIAB表示,西班牙食品饮料公司出口额近年来持续增长,在2016年达到了275亿欧元。

展示美食趋势和餐饮设备

200多场活动、研讨会和厨艺秀将在今年的展会上举行,另外还会设有专门的美食、葡萄酒和鸡尾酒品鉴单元。

最后,由Alimentaria和国际餐厅、酒店与大众餐饮设备展Hostelco联手打造的活动,将会为西班牙食品行业、美食和餐饮领域,创造较大的一个国际平台。

相关图片在这里提供。

消息来源: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