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将提升亚洲访客与参展商的参与度

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2017-12-08 08:31 5438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主要的食品、饮料和餐饮服务贸易展之一,Alimentaria Barcelona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及饮料展)为其历年来较大一届展会做准备,将为食品行业带来开展国际化业务和高水平创新的主要平台,让美食成为其与众不同的重要因素。该展会将于明年4月16日至19日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西班牙)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亚洲国家越来越多的参展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明年展会的净展览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携手国际餐厅、酒店和大型餐饮用品展Hostelco联合举办,将为零售和餐饮行业提供截至到目前最为全面的服务。大约4500家参展公司——约有300家亚洲公司,以及超过150,000名专业参观者预计参与其中。

据西班牙食品和饮料工业联合会(FIAB)称,中国增长强劲,成为西班牙产品最为活跃的国外市场,在2016年采购规模达11亿欧元,增长49%。猪肉、葡萄酒和橄榄油是西班牙出口最多的产品。另一方面,泰国在西班牙食品中支出达7200万欧元,目前成为一个颇具吸引力的市场,同时该国西班牙产品采购额增长36%,尤其是冷冻鱼、鱼粉和橄榄油。日本、印度、韩国和印度尼西亚也成为Alimentaria在亚洲的其他主要市场。

在美食和创新方面追求卓越

推动创新和美食品质依然是Alimentaria的两大主要特征。所以,同时也为了促进商机,该展会的活动旨在确定主要发展趋势,并且加强食品、美食和旅游行业之间的联系。因此,在The Alimentaria Experience展区,200多场研讨会、品鉴会和烹饪秀将举行,拥有近40位米其林(Michelin)星级大厨(包括卡米-莱斯科尔达(Carme Ruscalleda)/安东尼-路易斯-阿杜里斯(Andoni Luis Aduriz)等人)的精英厨师团队参与其中,同时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和尼克-兰德(Nick Lander)等国际顶级葡萄酒专家将参加“Vinorum Think”活动。另一方面,The Alimentaria Hub展区也将成为一个汇集知识、趋势、创新和商业的中心,来自70多个国家的国际买家和参展公司将在此举行大约11,200场会议。

 

 

消息来源: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