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品、饮料和酒店行业复苏的转折点已经到来

Fira de Barcelona
2022-04-12 07:38 323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食品、饮料和酒店设备行业的主要贸易展览会平台Alimentaria & Hostelco(西班牙国际食品、饮料及酒店展览会)展会刚刚落幕,总结这次展会,可以用“乐观”和“机遇”这两个词来形容,也正是这两个词让整个行业聚在一起,并在这个行业增长的关键时刻重新激活了这个行业。Alimentaria & Hostelco展会的特点是高度国际化,向世人展示在更可持续的健康产品发展方面取得的创新以及新趋势。

Alimentaria and Hostelco mark a turning point in the sector's recovery
Alimentaria and Hostelco mark a turning point in the sector's recovery

来自52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公司响应积极,参加了今天落幕的这次展会,本次展会旨在鼓励西班牙经济的这些战略行业走向振兴与国际化。本次展会近10万名参观者中,23%来自全球149个国家/地区,预计经济影响力达1.8亿欧元,此外展区净面积达85000平方米,几乎占了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格兰维亚(Fira de Barcelona Gran Vía)整个展馆,凸显了本次展会的强盛。

Alimentaria&Hostelco以这种方式再次巩固了其作为参展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战略性全球平台的地位。在3000多家参展企业中,有400家来自国际上50个国家/地区。巴西、斯洛伐克、澳大利亚、加拿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波多黎各首次参加了这次展会。

该贸易展览会平台通过增进行业的互补性,并为专业人士提供出色的商业平台,再次验证了该平台的领导地位。与会者中包括来自战略性市场从事食品和餐饮设备出口的1400家重要买家,如欧盟、美国和拉丁美洲的买家,他们与企业举行了约13000场会谈。

可持续和健康食品的创新、美食、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管理、健康产品、植物蛋白的兴起以及酒店行业的最新趋势,成为这两场展会活动项目的主题。在展会中,参展商展示了300多项创新,有30位领先厨师和36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参加了展会,参观者还可以参观配备最新技术的酒店娱乐设施。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将于2024年3月在格兰维亚展馆举行下一届贸易展览会。

 

 

消息来源:Fira de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