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mentaria 2020巩固其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的地位

成为本行业不可或缺的全球盛会
Fira de Barcelona
2019-12-23 11:22 5747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主要的食品、饮料和食品服务贸易展览会之一巴塞罗那食品博览会(Alimentaria Barcelona)将于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举行,其首要任务是扩大来自世界各地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光临,以此促进商业交往并弘扬美食。

Alimentaria 2020巩固其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的地位,成为本行业不可或缺的全球盛会
Alimentaria 2020巩固其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的地位,成为本行业不可或缺的全球盛会

 

此次展会将与Hostelco合作举办,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将为食品和餐饮设备行业提供一个绝佳的国际化商业和创新平台。

Alimentaria 2020旨在提高其上一届展会的国际化水平,上次该展会吸引了4500家参展公司,其中1000家来自70个国家/地区,参观者约达到15万之众,其中30%来自全球156个国家/地区。

面对重塑上一届Alimentaria中举行12500多个商务会议的挑战,托管买家(Hosted Buyers)忠诚度和邀请计划已从五大洲的各战略国家/地区中挑选出680个主要买家、进口商和分销商参展。另一方面,Alimentaria还邀请了约1000家举足轻重的西班牙买家。

加拿大、日本、巴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越南将在Alimentaria 2020上首次展示自己的展馆。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比利时、希腊、罗马尼亚、波兰、摩洛哥、美国、以色列、阿根廷、厄瓜多尔、哥伦比亚、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也将隆重参展。

Alimentaria上的展品包括Intercarn(肉食)、Interlact(乳制品)、Expoconser(蜜饯)、零食、饼干、糖果(甜食和零食)、地中海食品(地中海饮食、橄榄油和植物油)以及Restaurama(食品服务)。展会还将包括新食品趋势展览秀来展示子行业的趋势,如精美食品、有机食品、无不利成分食品、清真食品和功能性食品。此外,零售食品区将把主要的消费品公司聚集在一起,国际展馆区将把所有外国供应商汇聚一堂,而西班牙本土区将对西班牙国内各地区的生产商进行集中展示。 

博览会的各种活动将促进行业创新以及食品、美食和旅游业之间的互动,并着重于可持续发展。因此,此次“美食体验”盛事将成为举办研讨会、演讲和烹饪表演的宝地,更有30多位米其林之星著名厨师现场献艺。同样,食品博览中心(Alimentaria Hub)将以大会、研讨会、快速对话和展览为基础,致力于创新、知识和企业家精神。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消息来源:Fira de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