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eedo携手天猫、Keep 启动理想生活CLUB

2017-07-26 17:20 8727
7月25日,Speedo联手天猫和Keep,在上海正式开启乐活绿动越界泳者理想生活CLUB。启动仪式上,Speedo品牌方Pentland、天猫及Keep品牌高层来到现场,而当CLUB发起人、当红小生郑恺出现时,引发全场轰动。

上海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7月25日,Speedo联手天猫和Keep,在上海正式开启乐活绿动越界泳者理想生活CLUB。启动仪式上,Speedo品牌方Pentland、天猫及Keep品牌高层来到现场,而当CLUB发起人、当红小生郑恺出现时,引发全场轰动。

郑恺在Speedo活动现场
郑恺在Speedo活动现场

 

郑恺在Speedo活动现场
郑恺在Speedo活动现场

Pentland亚太区运动品牌业务部副总裁夏柏年先生(Barry Halpenny)表示:“运动无界限,我们很高兴能和天猫、Keep一起进行合作。一直以来,Speedo都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来体验运动的魅力、游泳的魅力,希望此次理想生活CLUB的启动能帮助更多人通过运动感受并找到自己的理想生活!”在现场,Keep发布了运动趋势报告,与在场的人士一起分享了现代都市人群最热衷的运动观念和运动方式。

作为新生代小生,郑恺凭借一系列的作品、自身健康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曾为全国二级短跑运动员的他,和参与启动仪式的消费者、天猫会员及粉丝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无边界运动心得。郑恺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中,他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健康身体的必要性,而“无边界运动”指的是不止局限于单一的运动形式,而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扩展运动的范畴,展现自身“泳(勇)感”!活动现场,郑恺和天猫会员、粉丝一起,在24楼悬空泳池进行了水中接力跑、水中瑜伽挑战、无边界运动、浮板泳池竞速赛等各项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水花四溅。

此次Speedo联手天猫和Keep正式开启乐活绿动越界泳者理想生活CLUB,是希望能将理想生活、品质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地人,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和用户更多元化的运动选择,帮助大家去尝试更综合不在乎界限的运动;而联手天猫和Keep发布运动趋势报告,也表达了Speedo关注现代运动人群,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打造更多的高科技产品的同时,更多地关注现代人群的运动偏向和爱好。

消息来源:Spee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