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事火星特工营妙趣横生 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

火星强撩地球导致持续高温,背后竟有乐事特工的影子
乐事
2017-07-26 14:11 8856
乐事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将营销创意回归到消费者本身,上演了一场火星与地球的特工大战,将消费者带入妙趣横生的乐事火星特工营。

上海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乐事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将营销创意回归到消费者本身,上演了一场火星与地球的特工大战,将消费者带入妙趣横生的乐事火星特工营。此次活动既是与消费者的一次亲密互动,也是与品牌理念的有效结合。通过线下活动的的深入体验,进一步加深品牌和粉丝之间的亲密度。让更多的粉丝参与进来,获得情感归属的同时,也找到美味与欢乐,这也是乐事“有事没事,整点乐事”的进一步体现。

王牌特工养成记

活动伊始,受邀的乐事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铁杆粉丝们就和来自天猫星球的神秘嘉宾“猫哥”上演了一出“暗号”戏码。“天王盖地虎,特工爱芝士”,粉丝们说出正确的暗号才能通过“猫哥”的考验,扫码进入特工营训练场。乐事火星特工选拔正式开始

粉丝们扫码进入活动现场
粉丝们扫码进入活动现场

各种考验花式“虐粉”,乐事这次玩大了

进入“火星特工营”后,粉丝们进行了一连串“残酷考验”。“花式蛙跳”、“体能训练绳”、“对掷沙袋”、“比手画脚”轮番上阵,开启花式虐粉模式。不过粉丝们却表示这样的残酷考验,我能玩一天

“虐粉”过程中,乐事各种特工养成法宝层出不穷,粉丝们时而努力闯关,时而笑料百出,各种开心各种嗨。通过这些不一样的特工考验,既锻炼了自身体能和反应能力,又深切感受到了乐事品牌的用心和付出。

活动游戏环节
活动游戏环节

小拳拳捶你胸口,就问你怕不怕

最后的“芝士拳击对抗赛”更是将活动带入高潮。为了获得王牌特工的荣誉,粉丝们跟着节奏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各种“小拳拳捶你胸口”乱入,在现场玩不亦乐乎。在一片欢呼声中,决出了本届乐事火星特工营的王牌特工。来自火星的超级大咖“猫哥”向牌特工颁发了委任状和奖杯。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再给我们来一打。”

天猫人偶向我们的王牌特工颁发了委任状和奖杯
天猫人偶向我们的王牌特工颁发了委任状和奖杯

能说会逗,彻底消灭段子手

为了配合7月28日的天猫超品日活动,乐事特别从火星请出了“芝士百科机器人”,亲自给大家“涨”知识。个来自火星的机器人超会怼人,各种逆天神回复,段子手属性堪比薛之谦。还有专属密语录制功能,全身都是“黑科技”。在享受产品的同时,给消费者更好的定制体验。

线下狂欢,线上聚惠,双向联动开启超品日。各种活动各种嗨,各种优惠各种买。乐事7月28日天猫超级品牌日,狂欢钜惠尽在天猫

消息来源:乐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