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vako霍福什分公司将安全放在首位

Systems Spray-Cooled
2017-07-25 22:48 8150

该公司采用北欧地区首个Spray-Cooled™电弧炉炉顶

阿肯色州埃尔多拉多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瑞典钢铁生产商Ovako(奥沃科)将对电弧炉(EAF)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提升其安全性的合同授予给Systems Spray-Cooled,由此在其位于瑞典霍福什的钢条、钢坯、钢管和环形钢工厂,采用北欧地区首个Spray-Cooled™电弧炉炉顶。

采用 Spray-Cooled设备的电弧炉处于充电阶段
采用 Spray-Cooled设备的电弧炉处于充电阶段

在于意大利举行的European Electric Steelmaking Conference(欧洲电炉炼钢会议)上首次接触Spray-Cooled技术之后,Ovako就将这一新技术与其现有的加压管状炉顶进行了权衡。如何在其现有运作环境(管道系统)中部署这一技术是Ovako主要关注的问题;另外,Ovako还对使用这一技术具有很高的热情,在维护和安全方面看到了明显的优势。这是因为Spray-Cooled™设备能够在大气压力下运作,冷却水无需泵送至冷却区域。因此,Spray-Cooled™设备可以消除潜在的高压、高容量水泄漏风险。

根据合同,新炉顶将根据Ovako的现有熔炉设置进行设计部署,并将根据规划好的熔炉升级计划“与时俱进”。为减轻潜在管道系统方面的问题,新炉顶将在设计时采用先进的3D激光扫描(针对现有熔炉和周边钢厂)。3D激光扫描还能在设计方面提供帮助,特别是因为可用的图纸已有25年之久,并存在不符之处。3D激光扫描还能让管道系统进行精确设计,以便实现轻松装配,大大减少或消除装配过程中的意外问题。

Ovako霍福什炼钢厂以生产铸锭为主,钢锭年产量约为500,000公吨;管状轧钢年产量约为120,000公吨;环形轧钢年产量则约为45,000公吨。

非常规的Spray-Cooled™悬臂升降炉顶将在德国进行制造。Ovako和Systems Spray-Cooled计划在2018年1月对新炉顶进行试运行。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38363/Systems_Spray_Cooled_Logo.jpg

消息来源:Systems Spray-Cool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