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与播思发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财报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2017-07-19 20:00 6185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与播思联合公布播思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初步财报。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播思未经审计的合并净营收为316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330万美元(未经审计)。

纽约和上海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已经同意收购播思国际控股公司(Borqs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简称“播思”)的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Pacific Special Acquisition Corp.) (Nasdaq: PAAC)(简称“太平洋”)今天与播思联合公布播思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初步财报。播思是全球领先的软件与产品供应商,提供可定制、独特的、可升级的安卓智能互联设备与云服务解决方案。

2017年第一季度财务亮点

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播思未经审计的合并净营收为316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330万美元(未经审计)。这项增长反映了互联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互联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增长,该部门营收为2480万美元(未经审计),上年同期为1460万美元(未经审计)。播思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业务部门(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业务部门)的营收为630万美元(未经审计),上年同期为800万美元(未经审计),营收下降主要因为监管部门加强了对每张售出的SIM卡的客户身份的监管。

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互联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毛利润为390万美元(未经审计),毛利率为15.6%,上年同期为320万美元(未经审计),毛利率为21.8%。互联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毛利率降低主要归因于一位海外移动运营商的大订单,这位运营商采取了更具竞争力的定价。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业务部门的毛利润为110万美元(未经审计),毛利率为17.7%,上年同期为90万美元(未经审计),毛利率为10.6%。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业务部门的毛利率增长主要归因于该部门的效率提高。

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播思税前净盈余为50万美元(未经审计),上年同期亏损116万美元(未经审计)。2017年第一季度所得税为40万美元(未经审计),上年同期为70万美元(未经审计)。税后净盈余为2万美元(未经审计),上年同期亏损187万美元(未经审计)。播思的有效税率高于法定税率,因为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业务部门的经营净亏损不能用于抵销互联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应纳税所得。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播思的净盈余包括一笔30万美元(未经审计)的非现金利息费用(由于商业贷款方持有的尚未行使的权证),以及20万美元(未经审计)的非现金费用(归因于此类权证的公允价值变动)。

播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锡源表示:“我们很高兴互联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营收在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显著增长,相信我们将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取得佳绩。”

太平洋简介

太平洋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通常也称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收购、参与股票交换、股票重组、股票合并、购买一家或多家企业或实体的全部或大部分资产、与之达成合约、或参与任何其它类似企业与此类企业或实体的合并。该公司寻找目标企业的范围不局限于某个特定行业或地区,尽管公司努力侧重于寻求企业与业务重心放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一家或者多家公司的合并。太平洋得到中国上市企业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股票代码:601099)旗下子公司正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较大的股东LH Group Holdings Inc.在全球范围内投资金融服务、清洁能源以及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村业务,目前资产达数十亿美元。

播思简介

播思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与产品供应商,提供可定制、独特的、可升级的安卓智能互联设备与云服务解决方案。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播思连续入围德勤(Deloitte)评出的中国及亚太地区增长较快的科技公司榜单。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播思获得了由《International Alternative Investment Review》颁发的亚太移动技术创新与领导力年度较佳公司奖(Company of the Year for Innovation & Leadership in Mobile Technology for Asia Pacific)。最近,播思被《CIO Review》杂志评为“2016年50家最有潜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50 Most Promising IoT Solution Providers 2016)之一。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borqs.com/

太平洋于2017年1月3日、2017年5月12日和2017年7月3日提交的8-K表临时报告中表明,太平洋与播思于2016年12月27日签订了最终合并协议,并于2017年5月10日和2017年6月29日进行了修订。合并结束后,太平洋预计将改名为Borqs Technologies, Inc。

更多信息

播思和太平洋之间这项拟定的交易将提交给太平洋股东批准。与批准相关,太平洋于2017年7月1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与拟定交易和其它事宜相关的最终代理声明,并于2017年7月17日向2017年7月14日登记日登记的股东通过邮件发送最终代理声明和其它相关文件。登记日的设立是为了对拟定交易进行投票。

建议太平洋股东和其他相关个人阅读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终代理声明以及已经提交或将要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代理征集相关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将包含太平洋、播思、拟定交易和其它事宜的重要信息。股东和相关人士还可以阅读太平洋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财年10-K表年度报告中对太平洋高管和董事证券持有以及作为成功完成的拟定交易中证券持有者各自拥有权益的相关描述,以及其它信息。太平洋的最终代理声明在为拟定交易和最终代理声明中提出的其它事宜投票设立的登记日(2017年7月14日)提供给股东。股东还将能够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或者致电1-800-SEC-0330免费获得代理声明的副本,以及免费获得包含太平洋相关信息的其它文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代理声明和其它文件的副本也可以直接向太平洋免费索取,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55号世界广场27楼,邮编:200120。

代理征集的参与者

太平洋与其董事和高管以及其他人,包括太平洋首次公募的主承销商EarlyBird Capital, Inc,可被视为向太平洋股东就拟定交易征集代理的参与者。有关太平洋董事和高管的信息可通过其2016年6月30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表年度报告以及2017年7月14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太平洋最终代理声明中查看。有关代理征集参与者的更多相关信息以及他们直接或间接权益的描述将包含在与播思交易相关的最终代理声明中,可以通过上文描述的方式免费获取。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并非任何债券或拟定业务合并的代理声明或代理、同意书或授权的征集文件,不构成出售或购买太平洋或播思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在任何国家或辖区销售任何此类证券的要约,根据这些国家或辖区的证券法,在登记或者取得资格之前,任何要约、征集或销售都是非法的。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期望业绩大不相同。诸如“预计”、“相信”、“预期”、“打算”、“估计”、“尝试”、“或许”、“也许”、“计划”、“可能”、“应该”等措辞及变体以及类似词语和表述可用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但是不包含这些措辞并不代表陈述不是前瞻性的。此类与未来事件和结果相关的前瞻性陈述以当前获得的信息为基础,仅反映播思和太平洋管理层的当前看法。众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活动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活动和结果大相径庭。这类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合并不会完成或者因完成条件(包括股东和其它批准、太平洋和播思的业绩、合并后公司满足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标准的能力)尚未满足而推迟合并的可能性;播思客户对并购的反响;交易中意料之外的成本、负债或延误;任何与交易有关的法律程序的结果;发生任何可能导致交易协议终止的事件、变更或其它情况;以及一般经济状况。此外,请参照太平洋代理声明以及10-K表年度报告、10-Q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部分获取更多信息,识别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除非适用的证券法明确要求,否则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因素,太平洋都无计划或责任更新/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AAC Shanghai:6010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