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 DATAMYTE出售德国分部和QDA软件解决方案

ASI DATAMYTE
2017-07-14 20:29 7176
ASI DATAMYTE今天宣布向位于英国伦敦和德国慕尼黑的私人股权集团Alpina Partners (ALPINA)出售其QDA软件平台及相关业务部门。

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质量管理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ASI DATAMYTE今天宣布向位于英国伦敦和德国慕尼黑的私人股权集团Alpina Partners (ALPINA)出售其QDA软件平台及相关业务部门。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ASI DATAMYTE将转移基本上所有的QDA相关客户合同、资产、供应商合同及其相关业务。两家公司将继续深入双向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转售,支持和服务对方的产品。

ASI DATAMYTE将通过数据采集仪、扭矩扳手、尺寸量具、质量管理软件以及QDA支持与服务继续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支持。此外,他们正在进行一系列新产品与服务的创新。

ASI DATAMYTE董事长乔尔-罗宁(Joel Ronning)表示:“这项交易将使两家公司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同时提供将加速和深化其作为企业质量管理全球领导者的资本、资源和投资。”

ALPINA的新公司QDA Solutions将提供集成企业资源计划(ERP)、计算机辅助质量(CAQ)、制造执行系统(MES)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的“Industrie 4.0”平台软件。

ASI DATAMYTE总裁里克-班(Rick Bump)表示:“这个新的战略方向为我们两家公司提供先进的生产解决方案奠定基础,从而推进我们全球客户的质量管理目标和效率。”

Raymond James担任ASI DATAMYTE企业财务顾问,Winthrop & Weinstine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ASI DATAM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