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 Global任命Peter Granat为新的首席执行官

现任首席执行官Peter Mullins宣布退休
SAI Global
2017-07-14 20:04 6592
综合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澳大利亚地产服务领先供应商SAI Global宣布,Peter Granat已经被任命为公司新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伦敦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综合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澳大利亚地产服务领先供应商SAI Global宣布,Peter Granat已经被任命为公司新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SAI Global首席执行官Peter Granat
SAI Global首席执行官Peter Granat

 

Granat在领导公共企业及私有企业方面经验丰富,在通过创新科技与商业软件推动企业发展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包括曾经在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司Cision支持的私募基金先后担任首席执行官及董事长。

作为Cision的首席执行官,Granat推动了公司的拓展与增长,使公司的营收从2013年的1.3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预估6亿美元以上。Cision于2017年6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Peter Granat表示:“这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机遇,我期待着与公司团队携手在公司的现有增长与战略计划上继续前进,并为所有客户提供可靠的较佳服务。”

Granat的领导力,以及SAI Global母公司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可观的投资与对研发愈发的重视程度,确保了该公司能够进一步拓展客户组合、扩展全球市场影响力并加强其作为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市场公认领导者的地位。

Granat将接替Peter Mullins的职务。Peter Mullins自2014年11月起担任SAI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Mullins将担任公司的顾问职务,确保工作交接期间公司的顺利运营。Mullin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退休。

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的Jack Hennessy表示:“Peter Mullins带领SAI Global度过了重要的过渡时期,并制定和实施了多项增长措施。Baring欢迎Peter Granat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并期待着SAI Global的下一步发展。”

Peter Granat将于2017年7月17日(周一)正式担任SAI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SAI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