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亚洲经济酒店行业成长迅速 红色星球酒店看重中国自由行游客

红色星球酒店
2017-07-13 17:24 6926
近日,携程旅游发布《2017暑期出境游排行榜》,今夏将有超过3000万中国游客出境游。泰国继2016年位居榜首后今年蝉联“人气王”。住宿问题是旅行要考虑的重要环节。分布于泰国、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红色星球酒店正迎来一波中国游客高峰。

曼谷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携程旅游发布《2017暑期出境游排行榜》,今夏将有超过3000万中国游客出境游,创历史新高。泰国继2016年位居榜首后今年蝉联“人气王”,日本从去年的第三位升至第二位。

对于出境游游客而言,住宿问题是旅行要考虑的重要环节。在选好心仪的目的地后,安排好住宿将为旅行增色不少。随着暑期到来,分布于泰国、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红色星球酒店(Red Planet Hotels)正迎来一波中国游客高峰。

红色星球酒店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泰国、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拥有并经营26家便捷酒店。短短几年,红色星球酒店已是亚洲较大、成长最迅速的经济型酒店。成立以来,红色星球酒店接待中国游客的数量逐年增加,并且推出多种服务,抓住正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出境游市场。

红色星球酒店定位于时尚的便捷酒店
红色星球酒店定位于时尚的便捷酒店

为中国游客进行特别安排

在各类对中国出境游客的市场统计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是最主要的游客来源地。同时,经济发达的沿海省份、区域中心省份、新一线城市所在省份也贡献了大规模的客群。来自四大一线城市和四川、云南、湖南、广西、浙江、江苏、重庆、福建等地的游客,也是红色星球酒店的重要顾客群体。

从预定到入住,再到支付,酒店均有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红色星球酒店提供中文预定网站,并有中国员工为客人解答预定问题,同时接受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酒店发现,自由行游客最关注酒店位置、价格和卫生状况。因此,每一家红色星球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地带,靠近公共交通设置;价格具有竞争力,并且有高速wifi覆盖;在精心维护运营下,酒店环境和设施干净卫生。在曼谷红色星球、芭提雅红色星球、东京浅草红色星球这三家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红色星球酒店,还配备有可以说中文的工作人员为客人服务。

在携程旅游的排行榜中,曼谷和普吉岛是泰国热门的旅行目的地,东京、大阪等城市是中国游客畅玩日本的首选。红色星球酒店在泰国和日本都深受中国游客欢迎,开店地点也涵盖了其中几个重要的目的地。在泰国,曼谷开有两家红色星球酒店,合艾、芭堤雅和普吉岛各有一家;在日本,两家红色星球酒店分别位于东京和冲绳。

红色星球酒店位于所在城市的中心位置
红色星球酒店位于所在城市的中心位置

受千禧一代欢迎的入住体验

红色星球酒店定位为时尚的便捷酒店,主要面向千禧一代。千禧一代的成长伴随互联网和计算机的高速发展,他们热衷于接受和使用技术来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和丰富多彩。红色星球酒店认真响应每位入住客人的需求,尤其是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平台来提高入住体验。酒店CEO Tim Hansing表示:“我们超过70%的客人都在30岁以下,他们希望有不同寻常的住宿体验,区别于普通酒店的沉闷和无聊。我们的品牌体验一半来自线上,酒店APP上的创新‘入住模式’特别受欢迎。”

红色星球酒店强大的可扩展的技术平台,为客人提供预订服务和当地景点指南,APP和In-Stay模式可以帮助客户更方便地预订房间,并与酒店工作人员沟通。如果客人从酒店官网或APP直接预订,每次均可享受9折优惠,并在生日月享受75折优惠。

红色星球酒店希望客人感觉入住这里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红色星球酒店希望客人感觉入住这里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截止到目前,红色星球酒店已获得TripAdvisor、Booking.com、Agoda授予的多个奖项,比如在TripAdvisor的“2017卓越奖”评选中,共有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11家红色星球酒店上榜。

Tim Hansing表示,红色星球酒店为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日本的便捷酒店行业发展出“同类较佳”酒店产品,并计划把经营范围扩展到亚洲其他国家。

消息来源:红色星球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