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公司MAG45被委任为BD亚洲的MRO服务供应商

MAG45
2017-07-11 09:00 8383

上海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该公司为BD的四个亚洲基地提供集成供应解决方案

全球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和专长供应商MAG45已经与碧迪医疗亚洲(Becton Dickinson Asia,“BD亚洲”)签署了一份协议。这份合约涉及超过1000万美元的年度金额。

通过开展这项合作,BD希望能够迈向进行专业管理的“维护、维修和运营”(MRO)供应链,从而帮助减少终端用户的工作量。这将让BD能够将精力都集中到核心业务上面。

目前,BD没有主动管理MRO供应链、物流和其它流程。而像技术人员和确定工作计划的人员这样的终端用户在上班时,也要在寻找零配件、来回奔波和等待获得零配件上面花费很多时间。

MAG45和BD亚洲达成的协议覆盖在总共四个BD亚洲基地(三个在苏州,还有一个在新加坡),为机器保养交付零配件。为了在新加坡支持BD,MAG45还特地在新加坡设立了一个中心。

碧迪医疗(BD)是一家全球医疗和生物科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0,000名员工,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

MAG45董事总经理Bauke Zeinstra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和BD泛亚洲区高级生产总监Michael Mok一道,为这项合作签署协议。相关业务发展流程耗费两年多的时间,并由MAG45中国分公司领导。”

致编者

MAG45简介

MAG45是一家全球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和专长供应商。MAG45隶属于Solar Group

MAG45总部位于荷兰埃因霍温。除了荷兰之外,MAG45还在捷克共和国、中国、新加坡、波兰、瑞士、比利时、法国、爱尔兰、英国、德国和美国开展业务。该公司主要是提供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这可以是指为机器保养提供零配件(属于MRO服务),也可以是指为生产流程提供零配件(属于物料清单(BOM)服务)。

MAG45于1948年作为一家内部飞利浦(Philips)供应商建立。如今该公司扮演国际领先角色,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声誉,尤其是在医疗和制药行业、(高科技)机械工程与快速消费品(FMCG)领域。MAG45承诺该公司将会为客户实现总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大幅削减,尤其是在购买、物流和流程方面。通过接管整个流程,为各个流程制定统一标准,并更为高效地确立标准,MAG45可以做到这一点。

消息来源:MAG4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