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resHub在印度支持进行实惠、迅速和极其简单的汽车保养维修

由Iradium Automobiles所拥有的SparesHub最近获得50万美元的投资
Iradium Automobiles Pvt. Ltd.
2019-04-03 11:53 4732
SparesHub在印度支持进行实惠、迅速和极其简单的汽车保养维修。最近,SparesHub从亚洲最大的天使投资人网络Indian Angel Network(印度天使网络)那里获得了50万美元的投资。

印度浦那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颇为自豪的丰田花冠(Toyota Corolla)车主迪利普-隆德(Dilip Londe)从未获得过让其爱车得到良好服务和维修的体验。他必须要离开他的爱车三四天,而且从来都不能确信由服务中心所更换的零配件的品质,到最后他还需要为汽车保养维修承担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上个月,迪利普让他的爱车在作为SparesHub合作伙伴的一个中心享受了保养维修服务。SparesHub在120分钟内就以很低的价格提供了汽车零配件,并能为所提供的零配件的品质予以保证。这次迪利普在领回爱车时,所有保养维修工作均已完成,他在服务当天能领回车辆,而且无需负担高额服务费用。

数以千计的像迪利普这样的印度车主现在可以获益于SparesHub的服务。SparesHub是汽车行业内的一家科技型初创企业,能够为多个品牌的服务中心即时提供汽车零配件。该公司所能提供的汽车零配件带有品质保证,价格也低于竞争对手。SparesHub是一家现代化的汽车零配件初创企业,拥有全面集成供应链和对客户服务的巨大热情。

SparesHub最近从亚洲最大的天使投资人网络Indian Angel Network(印度天使网络)那里获得了50万美元的投资。SparesHub将会利用这些资金,在印度扩大地域市场和加强其技术能力。SparesHub由塔帕斯-古普塔(Tapas Gupta)和阿里吉特-查克拉博蒂(Arijit Chakraborty)创立,一直努力实现印度汽车零配件行业的去中介化和数字化。为了实现这个目的,SparesHub在业内推出了现代供应链和物流方法,并努力迎合B2B客户的需求。SparesHub与印度领先的汽车公司和零配件制造商合作,让客户能够获得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OES(原装配件制造商)零配件。

初创企业SparesHub现在努力筹集500万美元的投资。SparesHub如今在价值30亿美元的印度汽车零配件更换行业开展业务,而印度现在拥有2800万辆汽车。

消息来源:Iradium Automobile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