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品Little Free Library:阅读使人充盈,分享使人快乐

晶品Crystal Galleria
2017-07-10 13:55 13090
7月7日,晶品Crystal Galleria与社区晨报及周边社区联动,在其QPQ LG2层的Little Free Library举办晶品读书分享日,通过40组家庭现场参与“以书换书,分享接力”活动,为喜爱的书提供了一个资源传递的平台。

上海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位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晶品Crystal Galleria在这个夏天为爱好阅读的家庭精心准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互动,让亲子尽享阅读的乐趣。7月7日,晶品Crystal Galleria与社区晨报及周边社区联动,在其QPQ LG2层的Little Free Library举办晶品读书分享日,通过40组家庭现场参与“以书换书,分享接力”活动,为喜爱的书提供了一个资源传递的平台。

晶品读书分享会现场人头攒动
晶品读书分享会现场人头攒动

以书换书分享接力 到晶品分享阅读的乐趣

Little Free Library是一个美国的非盈利图书馆组织,通过促进世界各地邻里之间“以书换书”的交流方式,激发对阅读的乐趣,构建社区互动,碰撞创意火花。通过Little Free Library,每年都有数百万本书籍,在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读书爱好者手中流转。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这一理念引入国内市场,旨在让好书苏醒,让知识对流。晶品QPQ LG2的Little Free Library也为爱书之人提供互换交流的平台。通过一系列的读书分享会,让好书再次发挥价值,让作者的文字多一份视角解读。

自4月Little Free Library在晶品正式对公众开放后,展开了一系列丰富的阅读主题活动,至今已募集了600余本图书供免费阅读,涵盖生活、美食、哲思、童趣等不同类型的书籍,吸引忙碌的都市人在购物之余,坐下小憩,再次拿起纸质书,一起重温捧书的感动,给心灵一个分享的空间。

Little Free Library旨在让好书流转
Little Free Library旨在让好书流转

联动静安社区,营造阅读的文化氛围

潮流时尚地标晶品 Crystal Galleria同时也注重社会责任心的塑造及消费者精神生活的丰富。此次换书分享日邀请了周边社区的40组家庭参与,通过分享读后感及制作书签等活动感染现场所有消费者,鼓励大家在晶品的Little Free Library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活动当天,静安社区领导表示,将长期与晶品Crystal Galleria合作,把“以书换书,分享接力”的理念带进社区,传播旧书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向更多人传递分享好书的乐趣。

晶品购物中心董事长吴财琴女士致辞
晶品购物中心董事长吴财琴女士致辞

“很高兴这次与社区晨报联手举办换书分享日活动,让孩子们从小爱上读书,体验分享的乐趣。”丰泰地产投资资产管理区域董事吴财琴女士表示:“尽管现在电子阅读越来越盛行,但是纸质书仍有着电子书无法比拟的魅力,捧起一本好书在我们的Little Free Library里共同阅读和交流,这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消息来源:晶品Crystal Galle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图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