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2017第一财季恢复盈利

2017-01-12 16:00 7886
孟山都公司(NYSE: MON)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得益于公司南美业务的强劲增长,公司每股收益(EPS)高于去年同期。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 财年一季度每股收益为7美分,本季度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美分;较去年同期恢复盈利。
  • 预计本财年每股收益有望达到3.97-4.45美元,持续经营每股收益为4.50-4.90美元。
  • 得益于Intacta RR2 PRO™ 在南美洲的大面积应用,第一季度大豆业务毛利润增长了约50%;玉米业务毛利润也大幅增长。
  • 公司产品研发线处于业内领先水平,连续四年20多项研发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并且14个项目即将进入商业化阶段,创历史新高。

孟山都公司(NYSE: MON)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得益于公司南美业务的强劲增长,公司每股收益(EPS)高于去年同期。2017年,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展业务,完成业绩,并以2017年底完成合并为目标与拜耳公司紧密合作。另据孟山都2017年度产品研发线进展报告,公司有超过20项研发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进一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农业挑战。

孟山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Hugh Grant)表示:“我们很高兴股东与种植者们对孟山都与拜耳合并的大力支持。合并后,我们期待以两家公司前所未有的速度加速创新,提高种植者生产效率,更好地满足未来需求。”

孟山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博士(Dr. Robert Fraley)在谈到公司2017年度产品研发线时表示:“我们的产品研发线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2017年再度辉煌。孟山都持续的研发创新涵盖了育种、生物技术、作物保护、生物制剂、精准农业与Climate FieldView™农业数据平台五大技术领域,帮助种植者应对挑战。与拜耳公司合并后,我们将有机会加速创新,进一步整合技术集成解决方案,扩充产品及服务,为农民创造更多收益。”

阅读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及了解更多财报相关信息,欢迎阅读英文
Monsanto Company Returned to Earnings Per Share Growth with Strong First Quarter Results
Agriculture Industry Comes Together to Address Climate Change
http://news.monsanto.com/press-release/financial/monsanto-company-returned-earnings-share-growth-strong-first-quarter-results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 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