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新能源精品研讨会 助力电动汽车行业驶向美好未来

2017-07-04 10:47 6878
6月20日,德国莱茵T UV大中华区(下文简称T UV莱茵)在北汽银翔举办精品讨论会。T UV莱茵凭借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突出技术优势,协助北汽银翔新能源开发,帮助北汽银翔快速理解欧盟标准,助力其新能源车型能更快抢占国内外中高级市场 。

重庆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20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下文简称TUV莱茵)在北汽银翔举办精品讨论会。TUV莱茵凭借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突出技术优势,协助北汽银翔新能源开发,帮助北汽银翔快速理解欧盟标准,助力其新能源车型能更快抢占国内外中高级市场

TUV莱茵新能源精品研讨会现场
TUV莱茵新能源精品研讨会现场

 

双方代表合照
双方代表合照

 

新能源行业近年高速发展,特别是电动汽车产能突飞猛进,但电动汽车的安全问题仍是该行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电动汽车行业急需更完备的检测认证解决方案,以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

“TUV莱茵在上海的环境可靠性实验室拥有多年的经验及高质量专业团队,贯穿设计、产品硬件开发、产品软件开发、市场准入、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在电动交通领域,TUV莱茵已拥有全部技术测试能力,并获得了CNAS、DAkkS、BMW及Daimler等汽车行业领头羊的认可。”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南中国区总经理马向芳介绍道,”此次专项培训旨在分享我们在电动交通领域的技术优势,内容涵盖了线束测试、电子电器元件的标准与要求、整车测试及电动汽车型式认证法规。”                                     

线束测试

连接着汽车电子电器部件的汽车线束,是汽车电路的网络主题。对于采用电力作为动力来源的电动汽车而言,线束更是至关重要,这些线束不但需要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还必须具备极高的安全性与可靠性。TUV莱茵的线束测试包括结构尺寸测试、机械性能试验、兼容试验、电学性能测试、绝缘材料物理化学性能试验等全方位测试,确保电动汽车线束安全可靠。迄今为止,TUV莱茵已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进行了整车线束电测试验、发动机线束慢动试验、导线认可、接插件认可等多项认证。

电子电器元件的标准与要求

电动车内的电子元器件相比普通汽车更为丰富,其可靠性也更为关键。TUV莱茵具备大容量试验能力,可对保护装置进行模拟测试。同时,TUV莱茵在欧盟48V标准LV-148、电动汽车连接器标准LV-215、高压电缆标准LV-216、高压大容量充电系统、静态储能系统、并网储能系统方面有丰富的测试及培训经验。在本次研讨会中,TUV莱茵就电子电器元件的产品标准、国际标准、及五大车厂标准,进行了详细系统的描述。

整车EMC测试 E-mark测试

新能源车整车测试与传统汽车有较大差别。在欧盟测试标准中,整车测试包括了发射、抗扰等零部件测试项目以及相关的整车测试项目。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项目经理李学虎分享了TUV莱茵先进完备的测试设施与丰富的测试经验,确保新能源汽车质量安全,助力汽车行业良性长久发展。

电动汽车型式认证法规

在电动汽车型式认证法规方面,TUV莱茵的罗飞分享了车辆产品准入体系、型式认证流程、电动汽车相关ECE法规要求,以协助新能源汽车生产商的产品研发工作,帮助新能源车型顺利进入国内外中高级市场。

北汽银翔新能源研发负责人沈波表示:“TUV莱茵与银翔集团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TUV莱茵提供的有关安全、可靠性等实用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电动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引领电动汽车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