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位大咖聊金融 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三季重磅来袭

财富成都
2017-07-03 17:31 7219
7月3日,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三季重磅回归,节目邀请全国顶尖经济、金融专家、著名企业代表等7位主讲嘉宾围绕活动主题,致力于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广大市民搭建一个高端交流和对话的平台,看金融大咖畅谈西部金融和文化产业的风云变幻。

成都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汇率变化如何影响百姓财富?大IP时代,影视圈投资啥情况?...... 7月3日,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三季重磅回归,节目邀请全国顶尖经济、金融专家、著名企业代表等7位主讲嘉宾围绕活动主题,致力于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广大市民搭建一个高端交流和对话的平台,看金融大咖畅谈西部金融和文化产业的风云变幻。

7位大咖聊金融  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三季重磅来袭
7位大咖聊金融 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三季重磅来袭

7位主讲嘉宾重磅开讲!

  1. 乔依德,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2. 谢志华,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
  3. 马中骏,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
  4. 任仲伦,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
  5. 赵昌文,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专家组组长。
  6. 徐洪才,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
  7. 李扬,国家金融与金融发展实验室(首批确立的25家国家高端智库中唯一的金融类智库)理事长。

7月3-7日  成都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段见

2017年7月3日至7日,“金融大讲堂”节目将全程在成都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主题

7月3日

汇率变化如何影响百姓财富

7月4日

大IP时代 资金扎堆影视圈

7月5日

中国电影的供给侧改革之路

7月6日

资金输血实体需打通“任督二脉”

7月7日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在行动

(播出时间:成都电视台公共频道CDTV5 20:20-21:00,时长40分钟)

“金融大讲堂”自开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高市民金融知识水平,传播金融文化、解读金融政策、加强金融投资者消费者教育、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金融大讲堂”还先后走进社区,面对面给市民讲解金融知识,以浅显易懂的事例简明扼要地讲述理财知识,帮助居民防范和化解潜在金融风险。

与此同时,今年“金融大讲堂”正在举办12期有奖知识问答,现已进行到第四期。截止目前,“金融大讲堂”有奖知识问答已有两千余人参与答题。市民关注微信公号“CDTV5观众俱乐部”之后,可在手机上直接参与知识竞赛,也可以到线下报名参与,便有机会获得精品礼品,包含iPhone7、索尼微单和京东(电话)卡等。

“金融大讲堂”是由市金融局、市文产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爱客金融协办的大型全媒传播活动,此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文化,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为主题,邀请全国顶尖经济、金融专家、著名企业代表,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添砖加瓦。本次活动由财富成都负责新媒体传播。

消息来源:财富成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