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于7月举办

盛夏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2万平米震撼来袭
2017-07-03 10:00 7695
2017年7月13日至16日,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盛大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盛大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展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千余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继续保持同类展会全球规模第一。

行业展 -- 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国展”

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举办至今已有16年,16年的风雨历程、春华秋实中一路伴随着行业砥砺前行,铸就了今天的硕果累累,已然成为中国婚尚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是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国展”,具有风向性和引导意义,是亚洲乃至全球规模较大的专业化、国际化展会,作为行业同仁翘首企盼的重要节事活动而倍受业界关注。

先锋展 -- 人像摄影事业发展的前沿展

本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展以展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千余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展出规模,届时预计将吸引超15万人次观众到场。上海婚纱展拥有“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摄影及样片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四大分支子展及12大主题功能区。始终保持行业领军品牌最齐,婚纱产业主题齐全的展出阵容,整个展期将有千余件海内外新品首发,备受行业国内外瞩目。

新品展 -- 中国人像摄影国际专业展

海外品牌空前规模,国内品牌百花齐放。桂由美、蒂米琪、卡萨布兰卡、兰斐、ADORE、The Atelier等真正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海外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婚纱品牌强势参展,并融入国内最in元素,奢华展示2017秋季最新婚纱时尚,与国内优秀品牌同台争艳。ZFC、深蓝BLEUNUIT等著名品牌在W2馆彩妆饰品展区带来秋季妆容新风尚,E2、E3馆内,咏鹤、仟乔、鑫长城等相册相框领先品牌将展示精湛工艺、个性化产品,W3、W4馆道具百货、婚庆服务的优质品牌也将纷纷华丽亮相展会,尽显美轮美奂的最新产品,引领婚尚行业的潮流方向。

品牌展 -- 人像摄影行业的创新展

上海国际婚纱展始终致力于“荟萃新品展示、引领婚尚潮流”的办展理念,创新驱动,走在行业和潮流的前沿。主办方精心规划布局,各展区内都能发现时下最热的科技技术与婚尚摄影产业完美结合后的精品,现场展示较受欢迎的高端私人定制婚礼摄影中应用的VR、直播等较新技术,集中展现互联网+潮流下与行业激情碰撞、颠覆、融合之后的新模式、新技术。

潮流展 --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互动体验构建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主办方还将携手专业机构和人士共同举办精彩纷呈的各种讲座和活动,包括:“绽放2018” -- 婚纱礼服趋势发布暨贸易采购会、原创中国行摄影作品展、《人像摄影》封面创作作品展、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等。

同时,秉持着以人为本竭诚服务、打造健康发展贸易环境的办展理念,主办方将继续崇尚品牌提升和服务创新,特别设立了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理事休息区,提供宽敞舒适的贸易洽谈环境,细致展会增值服务。

为方便观众参观,展会现已开通官网、官方微信多种预登记通道,观众只需填写资料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观众证,凭证直接入场,看展再也不用等

儿童展 -- 毕业摄影、产后恢复成为新市场,行业全面发展大有可为

同期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启,超2万平米的展出规模,届时预计吸引超5万人次的观众到访参观。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个性毕业写真越来越受欢迎,本届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邀请了诸多毕业季摄影创意企业前来参展,用影像记录青春年代,留住美好时光。孕妈咪们对于产后恢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的诞生抱有极大热情。相关数据表明,产后恢复的城市市场潜力愈百亿元,全国市场潜力超过600亿元。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产后恢复行业的年产值已超过5亿元,我国产后恢复市场正处于井喷状态,不菲的市场价值正等待挖掘。

摄影展 -- 打造“国际影像全产业链”平台

同期同地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位于E1、E4馆,180家海内外品牌企业,2万平米展会规模,作为年中较大的影像全产业链国际盛会,以“影像·记录之源智造 创新之路”为主题,将再次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

本届展会上,富士、尼康、索尼、佳能、爱普生、乐凯、诺日士、哈内姆勒、阿博特等国际领先品牌将带来全新、前沿的影像科技潮品,还有不同凡响的中国优秀智造商如金贝、神牛、南光、捷宝、佳鑫悦、永诺、智云、锐玛、泛太克、运源、御牧、捷涌等配件及输出企业和方案提供商同台亮相,预计会吸引5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摄影讲座、集“关键词”赢精美奖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21)62472387 / 62792828   
传真:(86-21)63866972
QQ:800028850
微信公众号:
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china_weddingexpo
上海摄影器材展(interphoto
上海儿童摄影展(babyphoto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