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堡易北爱乐厅成为全球政治的舞台

作为G20峰会的一部分,各国政要将齐聚汉堡新地标
Hamburg Marketing GmbH
2017-06-30 21:28 10768
今年一年一度的G20(二十国集团)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行。除了在Hamburg Messe(汉堡国际会展中心)展馆设立的会场之外,汉堡全新音乐厅“易北爱乐厅”也将在峰会举办中发挥特别作用。

德国汉堡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一年一度的G20(二十国集团)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行。除了在Hamburg Messe(汉堡国际会展中心)展馆设立的会场之外,汉堡全新音乐厅“易北爱乐厅”(Elbphilharmonie)也将在峰会举办中发挥特别作用。汉堡的新地标易北爱乐厅于今年1月开业。在G20峰会的背景下,德国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诚邀各国国家和政府领导人,以及参会组织的代表参加在G20峰会首日晚上举办的音乐会。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继1月盛大开业以来,易北爱乐厅将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随着该音乐厅成为德国的全新文化“灯塔”,德国总理默克尔这位古典音乐爱好者努力邀请G20峰会参与者在坐落于汉堡港口、独一无二的音乐厅进行非正式会晤。来宾将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Trump)、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法国总统马克龙(Macron)、英国首相梅(May)、日本首相安倍(Abe)、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容克(Juncker)和联合国(UN)秘书长古特雷斯(Guterres),以及其他参会政要和众多其他应邀宾客。所有贵宾都将参加由汉堡爱乐国立管弦乐团(Hamburg Philharmonic State Orchestra)主办并由该乐团音乐总监、美国指挥家长野健(Kent Nagano)指挥的音乐会。在音乐会之后,政要们将在易北爱乐厅的演奏厅参加联合晚宴。

音乐会上将要演奏的音乐曲目为贝多芬(Beethoven)的《第九交响曲》(Symphony No. 9)。汉堡爱乐国立管弦乐团、众多独奏者和Choir of the Hamburg-State-Opera(汉堡国立歌剧院合唱团)将诚邀国际来宾体验易北爱乐厅大厅的独特氛围和绝佳音效。易北爱乐厅于2017年1月举行开场音乐会,期间演奏了从贝多芬的《欢乐颂》(Ode to Joy)到其《第九交响曲》的最后乐章。追溯至1985年,欧洲共同体(European Community)将《欢乐颂》作为欧洲的官方盟歌。这背后的原因是《欢乐颂》赞颂了欧洲各国在多元化中所共享的价值和团结。

不仅是音乐会计划,易北爱乐厅自身也注定为今年的峰会做出贡献 -- 因为它是当代文化的“灯塔”、民主之地和“海纳百川之所”。通过将易北爱乐厅纳入G20峰会的计划,德国联邦政府和汉堡市传递出了强有力的文化信息。详情请访问:http://www.elbphilharmonie.de

消息来源:Hamburg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