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震坤行ERP系统全新升级,S/4 HANA正式上线

2017年7月1日对于震坤行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震坤行SAP系统全新升级后的 S/4 HANA 系统将正式发布,全面投入使用。

上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日对于震坤行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震坤行SAP[1]系统全新升级后的 S/4 HANA 系统将正式发布,全面投入使用。

客服合影
客服合影

在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好的企业应用产品必须具备简单直接特点,展现给用户的内容需要简洁明了,过滤掉多余的信息,简化业务流程,提高用户体验。

震坤行为什么要升级 S/4HANA 系统

S/4(S代表Simple,4代表第四代)HANA 系统是 SAP 划时代的产品,拥有着简洁的内存数据库架构,它的重要性超出了以往任何一个产品。

震坤行连续十余年业绩持续增长,公司产品品类与业务量不断增加,整体产品线高速发展,现已拥有25条产品线超过30万种产品;在线智能仓储系统亦获得良好口碑,用户数量呈倍数增长。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这就要求我们不断优化升级公司运营系统,支持销售和服务工作,完成更多跨平台对接,进一步实现B2B 行业标准化和透明化,解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降低制造业成本。

客服办公室
客服办公室

震坤行为此做出的努力

由 S/4 HANA 系统可见,无论对于 SAP 还是企业而言,简单易用高效便捷变成了新一代产品追求的目标。

为了确保该系统在2017年7月1日全面对外发布,震坤行从2017年1月开始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分析总结该系统的功能及优越性,通过大半年时间不断研究探索,整合各类资源,通过IT、运营、仓储管理等一系列支持,对现有系统的整体升级,为了使新系统良好的适配震坤行现有的整体运营产线,震坤行客服、采购、仓储及物流等部门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闭式培训。

培训期间,所有业务人员连续加班加点,每周工作长达一百多个小时,除了对新系统的培训与了解,还要完成日常运维工作,积极配合开发人员,确保新系统上线后正常顺利运行。

总仓办公室
总仓办公室

系统升级后的优势

升级后的 S/4 HANA 系统,运用其强大的系统架构、高效的数据计算、存储及查询能力,可以更加便捷为企业大数据务,从而加速公司对 MRO 物料的整合,高效地开展所有公司相关业务,提升震坤行客户的用户体验。

此外,S/4 HANA 整合了公司所有运营系统,其中除了SAP自身管理的采购、销售、财务及仓库业务系统模块、还包含了平台数据系统 (BI)、物流管理系统 (TMS)、ESP 企业服务平台、微信、云采购 (CRM) 系统等,真正实现了系统流程全程高效自动化集成化;同时进一步打通供需上下游,重新梳理公司相关业务,降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公司自身的供应链效率,为公司未来的飞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系统平台基础。

借助 S/4 HANA 系统更快、更具时效性的数据加载及处理能力,简化公司复杂业务流程,客户下单后,相关订单等业务请求将即时通过企业数据服务总线 (ESB) 分配至对应系统,使客户得到更加高效的服务及更好的用户体验。

未来发展

震坤行发展至今,坚持以“不说谎”、“不作假”,作为“为客户利益全力以赴”的价值观,基于“开放,合作”的理念,致力于一站式MRO工业用品超市的打造。在发展同时及时总结经验、修正不足、完善优化运营系统,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制造业成本,共同服务于先进制造业。

[1] SAP为 "Systems Applications and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 的简称。SAP是其 ERP(Enterprise-wide Resource Planning) 软件名称,它是ERP解决方案的先驱,可以为各种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