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杜莎音乐梦工厂首次亮相 玩转互动科技沉浸式体验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6-29 18:36 8753
今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首个沉浸式音乐互动专区--杜莎音乐梦工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音乐梦工厂内不仅汇聚国内外一线乐坛传奇及明星大咖的精致蜡像,同时还将最新AR互动科技与传统蜡像手工艺术相结合,游客可以与偶像明星在五大情景专区展开零距离互动。

上海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首个沉浸式音乐互动专区 -- 杜莎音乐梦工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音乐梦工厂内不仅汇聚了国内外一线乐坛传奇及明星大咖的精致蜡像,同时还将最新的AR互动科技与传统蜡像手工艺术相结合,游客可以与薛之谦、Lady Gaga、Michael Jackson等众多偶像明星在五大情景专区展开零距离互动,并在明星大咖的陪同下在线录制、分享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让游客得以体验“明星生活”,开启一场专属定制的音乐梦想之旅。

杜莎音乐梦工厂 - 音乐盛典舞台区
杜莎音乐梦工厂 - 音乐盛典舞台区

杜莎亚洲旗舰馆创意驱动  音乐梦工厂引领全新升级

作为亚洲地区的杜莎全球旗舰展馆之一,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秉承杜莎传奇非凡的品牌历史和经营经验,敏锐感知当下年轻人追逐的潮流文化,解锁流行音乐元素,采用虚实结合的布景技术,将单一静态展衍生至互动式沉浸体验,引领了一场场馆布景的革命性升级,为大众打造国内首个大型音乐主题“造梦”馆,从而再度强化了上海杜莎年轻潮玩新地标的品牌定位。

杜莎音乐梦工厂的概念源于大家内心对“拥有一方施展个人魅力舞台”梦想的渴望。这一次,杜莎期待满足所有人未了的星愿,为热爱音乐的人们精心奉上顶级的音乐饕餮盛宴,一场大型音乐筑梦计划在此开启。伴随酷炫的灯光效果、专业的录音设备以及夺目的AR科技渲染,让游客如身临其境般,沉浸在音乐海洋。从最开始的梦想萌芽、潜心创作、专业录制,到最终成为全场焦点,主宰绚丽舞台的璀璨之星就是你。

杜莎音乐梦工厂 - 名人堂∙音乐传奇
杜莎音乐梦工厂 - 名人堂∙音乐传奇

升级互动明星IP效应 品牌持续年轻化营销战略

杜莎音乐梦工厂也将中外流行音乐传奇们聚集于此为梦想助力,尤其是在MJ炫舞区与音乐盛典后台区,不仅会有明星蜡像的展出,还将利用时下最火热的AR科技,让大众有机会与世界级舞王Michael Jackson同台飙舞,与薛之谦上演亲密互动。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表示,“这是杜莎首次利用前沿科技实现明星本人与大众间的动态化互动,与过往相比,更好地利用了强大的明星IP效应,打破名人蜡像的静态化形式,使互动与明星自成一体,利用‘粉丝文化’,扩大品牌在明星粉丝中的影响力,开启更多适合年轻受众的多元化玩法。”

不仅如此,在多元文化价值观受到当下年轻一代所推崇的今天,上海杜莎不仅在馆内主题场景的引入上更显多元化,同时还十分注重线上的品牌传播与多媒体平台的沟通与融合。在官方社交媒体上频频发力,开发制作线上趣味互动小游戏,挖掘更多内容价值,更是将线下的粉丝资源开发利用,依靠线上平台打通与明星粉丝的沟通渠道。此外,杜莎还积极开启与尖端时尚杂志,如ELLE以及潮流数字媒体,唱吧等一系列跨界全平台合作,让品牌持续焕发时尚活力,吸引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作为品牌今年主推的专区,杜莎音乐梦工厂整体投资近1000万,其单个投资额与去年推出的三个专区相接近。同时,专区还会继续引进新的概念与元素,让年轻人享受更加多元化的“潮玩”体验。此外,陈洁女士还透露:下一个专区的方案也已开始概念性设计,计划将在近一两年内推出。”

默林娱乐集团持续打造创新产品  强化杜莎潮玩地标地位

鉴于近年来中国休闲娱乐市场发展的蓬勃发展,且处于消费升级阶段,非常多的资本也进入了中国市场。作为成立于1999年,全球第二大的旅游经营企业,默林娱乐集团也逐渐将战略重心更多地放在中国市场,以满足更多有需求的中国游客。值得一提地是,默林娱乐集团还以前瞻性视角,挖掘出短途游领域的市场潜力,积极发力扩展其多样化商业模式中的家庭娱乐短途游业务,期待让每一位游客可能在短途景点只需花费两到三小时,就能拥有一个高质量趣味性强沉浸式的游玩体验,而这正是国际化水平游玩的追求,杜莎音乐梦工厂的落成就是较佳体现。

杜莎音乐梦工厂 - 音乐盛典舞台区
杜莎音乐梦工厂 - 音乐盛典舞台区

除更新现有娱乐项目外,默林娱乐集团目前也计划将欧洲、北美的成功IP项目引入中国。在调查当地市场与游客偏好后,对其进行本地化改造,融合中国元素,使其得以更好地融入本土市场。此外,2017年初起,默林娱乐集团还分别与飞猪、携程旅行网、美团点评、自助旅游驴妈妈等大型线上旅游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创新营销、产品多元化等方面进行合作,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优质的服务。

基于丰富的市场调研数据及行业经验,默林娱乐集团非常看好中国文旅市场发展,希望通过定期更新产品、打造新的主题品牌,以非凡的创意设计和专业水平,致力于在碎片化旅游市场大环境中,争做中国景点旅游中更高标准的引领者。

杜莎音乐梦工厂五大情景区介绍

杜莎音乐梦工厂共分为五大情景区 -- 名人堂·音乐传奇、杜莎录音棚、MJ炫舞区、音乐盛典后台区和音乐盛典舞台区。音乐世界的徜徉之旅一开始,游客就会先来到名人堂的白金唱片墙,殿堂级的艺术家绝对会激发出无限灵感,这里或许就藏着音乐世界的启蒙导师。而在杜莎录音棚,游客将与世界顶尖歌手共同演绎经典名曲,同时还可以在社交平台与人分享优秀佳作。接下来是令人激动的MJ炫舞区,AR技术将让游客有机会与迈克尔杰克逊同台共舞,拍摄专属MV。当一切就绪,进入音乐盛典表演前,游客将进入休闲的后台区与各位大牌明星轻松畅聊,甚至与鬼马幽默的薛之谦上演亲密互动。最后的荣耀梦想时刻,站在上海杜莎音乐盛典的大舞台,游客终于可以实现音乐梦想,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三大主题舞台 -- 国际星舞台、超级梦舞台、动感炫舞台,在炫目的灯光中,释放个人魅力,度过一个难忘的明星之夜。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