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杜莎触梦空间音乐盛典 酷乐潮玩狂欢不停

张艺兴新专辑独家线下音乐体验场景亮相上海杜莎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8-12-12 20:58 9112
近日,“触梦空间音乐盛典”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专区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一个月的音乐盛典中,不仅有张艺兴蜡像的全新现代造型揭幕这一重磅活动,还有特别嘉宾限定舞台、粉丝应援日等独家线下互动,更有多重优惠好礼不容错过。

上海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触梦空间音乐盛典”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专区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一个月的音乐盛典中,不仅有张艺兴蜡像的全新现代造型揭幕这一重磅活动,还有特别嘉宾限定舞台、粉丝应援日等独家线下互动,更有多重优惠好礼不容错过。

继“杜莎风尚天使选拔”及“杜莎爱抖音乐季”后,“触梦空间音乐盛典”作为上海杜莎推出的又一极富创意与趣味的主题活动,将多元年轻的音乐元素融入场馆游玩体验,旨在打造一场年轻化的“乐迷狂欢”,从而进一步强化其沪上潮玩新地标的品牌定位。

张艺兴全新造型盛大亮相 梦想“音”你而不落

去年十月,上海杜莎就便为张艺兴量身定制了专属蜡像,蜡像以《老九门》中经典影视角色“二月红”为原型,一袭长袍,气质清雅,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今年十一月,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全球发行,同时他也宣布在美国重新出道,并一举获得 Billboard200 专辑榜周榜第21位 、Artists 100 艺人榜周榜 第28位、World Albums 世界专辑榜周榜1位等好成绩。在国内,《梦不落雨林/NAMANANA》QQ 音乐数字专辑更是发行11分钟破千万销量,11小时夺得殿堂级唱片荣誉,并打破国内9项记录。

而本月,上海杜莎结合《梦不落雨林/NAMANANA》音乐专辑,为张艺兴专属蜡像打造了一个全新现代造型,同时,张艺兴独家线下音乐体验场景 --“兴”梦现场 -- 也将一同登陆上海杜莎内的音乐梦工厂。粉丝不仅可以在“兴”梦墙上写下自己对偶像的真挚祝福,还可以在现场收集结合了张艺兴签名元素的“兴”梦印章,在与偶像合影留念的同时,开启更多元的玩法。全新现代造型的张艺兴蜡像将作为首位音乐制作人亮相上海杜莎“触梦空间音乐盛典”,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对张艺兴在音乐领域获得成就的肯定,也是上海杜莎致力于打造集音乐、玩乐于一体的全方位潮玩体验的体现。

上海杜莎触梦空间音乐盛典 张艺兴蜡像全新造型揭幕
上海杜莎触梦空间音乐盛典 张艺兴蜡像全新造型揭幕

神秘嘉宾强势加盟 粉丝福利精彩升级

在持续一个月的音乐盛典期间,每周都将设定“特别嘉宾舞台”日,届时游客能在音乐梦工厂内听到 Michael Jackson、Lady Gaga、S.H.E、萧敬腾、李宇春、薛之谦等一线大咖的热门金曲,配以场馆内全方位立体声环绕音效,让游客尽享“声”临其境的音乐盛宴。

此外,上海杜莎携手粉丝专属福利平台饭爱豆 APP,联袂推出的应援音乐主题日活动也是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粉丝们将受邀参加“触梦空间音乐盛典,在与明星互动的同时还可体验专区内酷炫的灯光效果、专业的录音设备,搭配尖端的实景互动科技,尽情畅游在音乐海洋中。

除了精彩纷呈的音乐主题活动外,上海杜莎也在音乐梦工厂专区内开展了“音”你 SHAKE 幸运抽奖活动,游客只要在专区内打开微信摇一摇,即可获得蜡像馆优惠卡券,更有机会赢取独家限量明星周边大礼包等好礼。

全新音乐梦工厂专区 打造全方位互动沉浸式音乐体验

本次“触梦空间音乐盛典”主会场位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专区,是上海杜莎精心打造的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专区共拥有五大主题专区,分别是名人堂·音乐传奇、杜莎录音棚、MJ 炫舞区、音乐盛典后台区与音乐盛典舞台区。除了参与本次“触梦空间音乐盛典”推出的限定活动,游客还可从最开始的梦想出发,通过潜心创作、专业录制,到最终成为全场焦点,实现自己的音乐舞台梦,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音乐之旅。

作为亚洲地区的杜莎全球旗舰展馆之一,让游客在场馆内获得明星般的专属体验一直是上海杜莎追求的目标。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通过跳脱静态化蜡像的局限,采用虚实结合的布景技术,引领场馆的革命性升级,为大众打造全方位互动沉浸式体验,从而再度强化上海杜莎年轻潮玩新地标的品牌定位。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