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ytime Fitness进军中国2亿美元健身市场

- 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鼓励中国消费者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Anytime Fitness
2017-06-28 19:25 24707
全球发展较快的健身俱乐部特许经营机构 -- Anytime Fitness 已获准在中国以特许经营的形式运营,成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特许加盟资质的美国健身品牌。

上海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发展较快的健身俱乐部特许经营机构 -- Anytime Fitness已获准在中国以特许经营的形式运营,成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特许加盟资质的美国健身品牌。Anytime Fitness遵循国内严格的特许经营法律法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和厦门开设了家健身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与Anytime Fitness在全球近30个国家的3500多家健身房一样,将帮助Anytime Fitness实现其目标 -- 全面提高会员和社区的健康水平。

Anytime Fitness高层出席媒体见面会
Anytime Fitness高层出席媒体见面会

Anytime Fitnes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Dave Mortensen最近访问了其上海办事处,为亚洲团队庆祝,也亲眼目睹了中国健身行业的蓬勃发展。他表示:“截至2016年,中国约有2,700家健身俱乐部,会员数量超过390万名。这一数字相当可观,但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相比,经常参与健身的人群仅占总人口的0.4%。这意味着我们在鼓励人们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很荣幸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进行特许经营的美国健身品牌,但更令我们深感自豪的是,我们正亲身参与中国的‘全民健身’计划,为提高人民健康意识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2002年,Mortensen与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Chuck Runyon共同创办了Anytime Fitness迄今为止,Anytime Fitness在全球已拥有超过三百万会员。在庞大会员数量的背后,Anytime Fitness的宗旨是让每一名会员都能实现其健身目标。Anytime Fitness的会员能够24小时全天候前往其全球各地的健身房锻炼,这一与众不同的体验让Anytime Fitness迅速深入到各个国家及社区,成为当地人民锻炼健身的首选品牌。

Anytime Fitness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兼加盟总代理Maurice Levine表示:“在我原先的印象中,健身业一直是一个竞争激烈、一切以业绩指标为导向的行业,健身房提供着千篇一律的课程,员工仅在意会员数量和提成多少。直到在2013年与Anytime Fitness接触后,我才第一次体会到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节奏去健身。不久后,我发现能让更多人参与这一美妙的体验,不仅以会员的身份,而且也可以作为加盟商投入其中。能为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服务对我们而言是一次令人振奋的新冒险,我们期待与当地企业携手,继续壮大我们的健身网络。”

Anytime Fitness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兼加盟总代理Maurice Levine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发言
Anytime Fitness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兼加盟总代理Maurice Levine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发言

2016年,中国健身市场规模已突破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亿元),成为亚洲第三大、全球前20大健身市场。值得指出的是,中国约四亿多的90后已接近而立,逐渐成为健身市场的主力。他们更具社交意识,但也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 健身房成为他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纾解压力、彰显个性的重要场所。

“当企业谈到开拓新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时,常常以销量或营收来论英雄。而对Anytime Fitness而言,我们将改变会员、员工和加盟商的生活方式视为较大的成功。”Mortensen说到,“我们期待能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助一臂之力。”

消息来源:Anytime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