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onential Fitness着眼于国际拓展

Powerhouse Holding Company推出国际发展战略,同时宣布在英国达成CycleBar主特许经营协议
Xponential Fitness
2018-03-08 09:08 5912
在公布其旨在主导美国精品健身特许经营行业的愿景之后, Xponential Fitness公布了相关计划,即通过主特许经营战略,在国际层面显著发展其品牌组合。

加州科斯塔梅萨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公布其旨在主导美国精品健身特许经营行业的愿景之后,Xponential Fitness公布了相关计划,即通过主特许经营战略,在国际层面显著发展其品牌组合。这种全球拓展以宣布与创业者奥利弗-奇普(Oliver Chipp)达成主特许经营协议为开端,而奥利弗-奇普计划于未来5年内在英国设立至少30个CycleBar健身工作室。第一个英国CycleBar将于2018年6月在伦敦首次亮相。

Xponential Fitness的全球发展由资深团队负责,而该团队的成员拥有将美国健身品牌向国际拓展的丰富经验,其首席执行官安东尼-盖斯勒(Anthony Geisler)将LA Boxing发展成为美国较大的拳击、跆拳道和混合格斗健身理念,并在之后出售LA Boxing,由此成为该行业迄今较大的一笔交易。约翰-克什(John Kersh)也加入了该团队并担任首席国际开发官。克什在将Anytime Fitness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健身特许经营机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Xponential Fitness团队目前通过让全球创业者有望打造类别领先的美国精品健身理念组合(包括CycleBar、Club Pilates、StretchLab和Row House,以及遍及世界各地的未来品牌),寻求在Xponential Fitness复制这些成功的战略。

克什表示:“我们正在Xponential Fitness开创前所未有的事业,在全球范围内消费者对精品健身的兴趣非常浓厚,而我们希望利用这种兴趣。我们非常高兴通过主特许经营协议将CycleBar品牌带到英国,以此让奥利弗启动我们的国际拓展工作。我们希望Xponential Fitness能够在众多国际市场取得成功,而英国能够成为这方面的‘开路先锋’。”

在合作伙伴TPG Growth(另类资产公司TPG旗下中间市场与成长股权投资平台)的支持下,Xponential Fitness不仅拥有领导团队,还具有财务实力,可以帮助国际主特许经营者寻求在海外发展Xponential Fitness品牌。

Xponential Fitness目前寻找创业者,他们不仅要具备充足的资金来设立多个健身点,还要充分了解该品牌的愿景和增长潜力。主特许经营者拥有多种多样的选择来与Xponential Fitness合作,可以选择签约来在Xponential Fitness组合下发展一个或多个品牌。Xponential Fitness特别希望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非洲和拉美发展其品牌,并且向更多国家进军,但这取决于市场需求和合作伙伴。

盖斯勒还表示:“依托我们在帮助主特许经营者在海外复制我们成功的美国体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团队,我们让国际创业者有机会在全球各地成功发展一些美国热门的精品健身理念。”

Xponential Fitness的成立旨在将较佳精品健身品牌结合在一个体系之下,这是盖斯勒长期计划的第一步,而该计划是云集精品健身行业每个垂直领域的较佳品牌并为每个健身理念加强持续的国内外发展。目前,Xponential Fitness的品牌组合包括美国全国内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普拉提(Pilates)特许经营品牌Club Pilates,首个也是唯一的主要室内自行车特许经营品牌CycleBar,一对一个性化拉伸健身服务理念StretchLab(总部位于洛杉矶),以及精品室内划船运动理念Row House

消息来源:Xponential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