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庆祝“济水远航”(Sail for Water)顺利完成使命

阿科玛
2017-06-26 18:25 6094

上海和法国科龙贝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作为“济水远航”(Sail for Water)非政府组织的主要赞助商,阿科玛集团热烈庆祝全体船员安全返航,为这一深具人道主义意义的旅程及其积极成果喝彩。阿科玛一直致力于水处理,让更多的人获取饮用水,为此研发了一系列有效实用的运用于过滤装置的创新解决方案。此次济水远航的旅程对这些创新解决方案进行了有力的测试和验证。

“济水远航”(Sail for Water)非政府组织
“济水远航”(Sail for Water)非政府组织

624日星期六,济水远航的三名船员在法国土伦港降下船锚。从20151011日起航,三名船员在海上历经20多个月,航行33,000里,共分发了近1000个过滤装置,帮助30,000多人自行获取饮用水。

为此,特别举办了庆典仪式,热烈祝贺三名船员Nicolas25岁), Romain 26岁)和Thomas 30岁)的安全归航。

我们非常高兴能完成这次环球旅程,也为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骄傲。”Nicolas Sainte-Claire Deville表示。为那些最为弱势的群体提供获取饮用水的方式,有时更处于极端条件下,那种感觉难以言表。我想感谢我们的赞助方和合作伙伴,让这次非凡的旅程成为可能,也感谢他们研发了这样简单、有效和易用的过滤装置。

对于阿科玛来说,这样的结果具备同等的积极意义。阿科玛集团将水处理定义为其六大创新研发平台之一,成为济水远航的主要赞助商顺理成章。阿科玛与超滤系统生产商合作,为此次任务专门研发了新型过滤装置。

得益于我们设计性能优异的技术聚合物,我们将改善水质的承诺付诸具体的行动,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非常高兴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Polymem共同研发取得了成果:一种新的更有效和持久的超滤滤芯装置。此次济水远航对这一成果进行了实地测试和验证。 欧洲超滤市场经理Bernard Schlinquer说到。

济水远航达成的使命:到访10多个国家,分发近1000个过滤装置

济水远航每停靠一次, 即联系当地组织确认最急需帮助生产饮用水的地区。

在航行停靠的过程中,帆船Williwaw在三名船员的驾驶下,不断前往卫生基础设施匮乏或遭受地震飓风等自然灾害严重破坏的偏远地区,为这些地区的人群提供帮助。

20164月厄瓜多尔发生强烈地震后,船员们就曾与法国-厄瓜多尔Ecuasol协会合作,参与在受灾最严重地区的急救任务。当时,他们分发了近100个过滤装置,帮助生产饮用水以预防流行疾病。

20162月斐济岛屿Kuro遭超强飓风温斯顿毁灭性破坏后,济水远航也参与了救援行动。

“济水远航”为学校提供培训
“济水远航”为学校提供培训

为确保过滤装置得到较有效的利用,济水远航还额外采取行动,为学校的年轻人、妈妈们和村长及其他负责生产饮用水的人群提供培训,提高他们的卫生意识,包括勤洗手,清洁和正确使用过滤装置,以及水处理等。

全新超滤滤芯,更安全的水

在非洲执行最后三个任务过程中,济水远航船员也受益于这一最新的超滤膜创新产品,它由阿科玛与水滤膜生产商Polymem近期共同研发而成。

这一创新的滤膜产品荣获了2016 Pierre Potier奖,它由新一代长久亲水性Kynar®氟聚合物制成的中空纤维组成。

应用于“济水远航”过滤装置的创新超滤膜产品
应用于“济水远航”过滤装置的创新超滤膜产品

通过简单的重力过滤,这项技术不仅可以消除超细颗粒,还能清除其中的细菌和病毒。

运用这项技术研发出的300个过滤装置效率更高,供船员们在航行的最后阶段自行使用,并在南非和纳米比亚实地分发应用。

这些合作阐释了阿科玛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的使命:通过实际行动提供支持,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重大社会挑战。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绿色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