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Lalou multi团队出战“朗姆之路”帆船赛之2018瓜德罗普站

阿科玛
2018-11-02 16:45 8200

法国科龙贝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Lalou Roucayro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帆船舵手,曾三次登上领奖台,并将在几天之后第四次参赛 -- “朗姆之路” 帆船赛之瓜德罗普站。目前,他正全力备战这次单人跨大西洋之旅,并将于114日法国圣马洛出发。

在出发前的最后准备阶段,Lalou Roucaycol将为其他舵手们提供与阿科玛集团合作开发的“远航宝”维修工具包。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arkema_20181101.shtml

 

精细的技术与体能准备

自2017年底在Transat Jacques Vabre赛事中获胜,阿科玛Multi50高性能船接受了进一步的技术调整和革新,例如在各种天气状况下增加航速的新船帆,以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从而优先使用可再生能源、最小化船只燃料消耗。

除了由高技术团队负责准备船只,Lalou Roucayrol还与力量和压力管理专家密切合作,实施全面的体能和心理准备计划,力求此次极限赛事万无一失。

Lalou Roucayrol 船长
Lalou Roucayrol 船长

 

“朗姆之路” 帆船赛之2018瓜德罗普站:阿科玛Lalou multi团队蓄势待发
“朗姆之路” 帆船赛之2018瓜德罗普站:阿科玛Lalou multi团队蓄势待发

“远航宝”维修工具包:航海急救箱

Lalou Roucayrol充分利用其在以往比赛中累积的撞击或破损的修复经验,与阿科玛集团合作开发了一套专为“朗姆之路”参赛舵手们设计的“远航宝”维修工具包。这套工具包将帮助参赛舵手们应对在海上可能发生的任何需要粘接或维修的情况。

该“远航宝”维修工具包包括胶粘剂和密封胶。此类胶粘剂可在浸入和浸没的情况下进行多次修复。该工具包还包括可回收复合材料Elium®树脂,即使在水线以下,它也可以堵住船体上的破洞。

“远航宝”维修工具包是Lalou Multi团队与阿科玛集团应用研究团队合作开发的成果,利用并优化与可回收复合材料Elium®树脂相结合的结构性甲基丙烯酸酯。

来自阿科玛及其子公司、胶粘剂专家波士胶的产品助力Lalou Multi打造世界上第一艘可回收树脂材料船,即阿科玛第三代Mini6.50原型船,并粘接装配出阿科玛Multi50三体船。

远航宝
远航宝

2018“朗姆之路”赛事数据:

“朗姆之路” 帆船赛之瓜德罗普站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圣马洛瓜特罗普皮特尔角港之间最具传奇色彩的单人跨大西洋赛事。

  • 从圣马洛到皮特尔角,航行超过3500英里
  • 2018年,共123名舵手参赛
  • 六种帆船参赛(Ultime,Multi50,Imoca,Class4,Rhum Mono,Rhum Multi)

“朗姆之路”帆船赛始于1978年,今年是第11届,也是其创立四十周年。

关注阿科玛团队社交网络账号,及时获取Lalou Roucayrol的动态,不错过#RDU2018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