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庭宠物有益于儿童发展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2017-03-07 16:00 6627
本周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与宠物一起成长可为儿童与青少年带来社交、情感和教育方面的益处。养宠物的儿童往往自尊心更强、孤独感更弱、社交技能更好。这项研究巩固了家庭宠物有助于儿童健康发展这一说法。

布鲁塞尔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新研究发现,宠物可提升儿童的社交技能与自尊心  

本周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与宠物一起成长可为儿童与青少年带来社交、情感和教育方面的益处。养宠物的儿童往往自尊心更强、孤独感更弱、社交技能更好。这项研究巩固了家庭宠物有助于儿童健康发展这一说法。

generated by system

项目负责人 Carri Westgarth 博士表示:“与家庭宠物一起成长或喜爱家庭宠物的儿童可亲身体会到陪伴的价值。研究家庭宠物对于儿童和青少年发展的好处的科学证据看起来很有前景。我们对科学证据进行了深入研究,了解哪些潜在好处较大力度支持了这一结论。最终,这将使我们能够了解到宠物是如何为年轻人提供情感、教育和社交方面的支持的。”

利物浦大学在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在《国际环境研究和公共卫生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 发布了一项研究,该项目由玛氏宠物护理 (Mars Petcare) 的基础科学中心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 (WALTHAM Centre for Pet Nutrition) 提供资金支持,由 Institute of Infection and Global Health 的 Carri Westgarth 博士负责。项目研究人员对养宠物对于儿童与青少年情感、教育或行为发展的益处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质量评估。

第一作者 Rebecca Purewal 说:“养宠物对自尊心影响较大的关键年龄段是6岁以下的儿童以及10岁以上的青少年。一般而言,犬类和猫类能够提供较佳社会支持,也许是因为与其它宠物相比,它们的互动性和互惠性更高。无论是西方还是非西方文化中,宠物都可能是一种心理支持方式,帮助青少年拥有良好的自我感觉和积极的自我形象。”

研究的共同作者、威豪的研究人员 Nancy Gee 说:“在某些人群和年龄组中的观察结果显示,陪伴动物能够促进儿童和青少年健康发展。这是个激动人心的研究领域,有关养宠物可能影响儿童健康发展的过程仍然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http://www.mdpi.com/1660-4601/14/3/234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护理业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