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财谷体验升级,投资当日计息

2017-06-13 16:13 5823
2017年6月13日,旺财谷上线了新的计息功能。这是旺财谷上线至今众多改变里的一次,看似不足为奇,但每次改变体现着旺财谷服务谷东的精神内核:一切以谷东利益为重。

北京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3日,旺财谷上线了新的计息功能。这是旺财谷上线至今众多改变里的一次,看似不足为奇,但每次改变体现着旺财谷服务谷东的精神内核:一切以谷东利益为重。

旺财谷体验升级,投资当日计息
旺财谷体验升级,投资当日计息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旺财谷的互联网基因在其发展过程中可谓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从上线至今的近3年时间里,旺财谷一直力图将用户服务做到极致,为此,旺财谷做过很多次改变和调整。推出专属vip客户服务:保证每个谷东(旺财谷投资人)拥有固定不变的客户服务人员,极大的减少了沟通成本。丰富产品多样性,从项目种类到项目期限再到起投金额,满足了用户的不同投资需求,极大的减少了资金站岗。如今的新计息规则上线,更是从根本上保障了每位谷东的权益,实现了谷东收益的较大化。每次改变,都只为更好的服务谷东,优化谷东的体验。

此次计息规则的改变,从传统的投资满标次日计息,变为当日投资即开始计息。做出这种改变,一方面是考虑到原有的计息规则的不完美性。因为偶尔会遇到项目当天未能满标的情况,项目第二天无法计息,此情况下最先投资的用户资金就没有及时的产生收益,没有实现收益较大化。为了较大限度的为谷东朋友赚取收益,自6月13日起,旺财谷所有上线的新项目都将实行计息新规则:投资当日计息,无论项目当天是否满标。

旺财谷一直在成长,是谷东们的认可、支持和期许支撑着我们一路走来,我们也愿意将更多的人力物力投入到为谷东的服务当中去。未来的日子里,旺财谷将一如既往严把风控关,为谷东提供优质安全可预期的相对高收益产品。坚持品质理财,成就每个人的家庭梦想。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