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财谷:献礼父亲节,投资送剃须刀

2017-06-16 15:34 8049
今年的父亲节旺财谷推出了“给喜爱的你”活动。活动期间,凡是投资旺财谷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飞科电动牙刷一个。

北京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旺财谷推出了“给喜爱的你”活动。活动期间,凡是投资旺财谷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飞科电动牙刷一个。

旺财谷父亲节活动宣传海报
旺财谷父亲节活动宣传海报

详细活动规则如下:活动期间用户单笔投资额大于等于10万元,即可获得飞科智能电动剃须刀一个(每个用户只可获得一次奖励)。新手宝、变现通、旺财钱包不参加本活动。具体的活动规则以旺财谷官网的活动页面为准。

旺财谷上线至今的近三年时间里,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2016年3月,旺财谷调整了用户起投金额,产品起投额度从单一的10000元基础上增加了1000元和100元两种起投额,而且项目期限从几天的新手标到几个月的长期标都存在,丰富了产品的多样性。同时旺财谷推出了专属客服服务,使每个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专属会员,极大的减少了用户的沟通成本,提升了用户体验。同年6月,旺财谷更是推出了会员等级体系,至此,每个在旺财谷有过投资行为的谷东,均有自己的等级,且根据不同等级会享有相应的会员福利。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旺财谷积累了在公寓、旅游、物流、清洁能源等几个朝阳产业的优质资产获取能力。2017年旺财谷将用户定位在家庭理财人群,同时平台定位从专注于应收帐款融资理财平台变成了综合类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未来,旺财谷将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严把风控关,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提供优质资产,赚取安全可预期的相对高收益。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