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财谷明圆学校公益行

2017-06-01 17:19 6652
旺财谷公益小分队再出发,赶在六一之前, 到访了明圆学校,给那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礼物。这是自去年年末旺财谷和明圆学校建立了长期联系之后第五次到访学校。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旺财谷公益小分队再出发,赶在六一之前,到访了明圆学校,给那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礼物。这是自去年年末旺财谷和明圆学校建立了长期联系之后第五次到访学校。

旺仔们深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物质的支持只是一时,孩子们更需要心灵上的陪伴和精神上的鼓励,只有他们自己内心强大,以后的生活才会真正的有保障。鉴于此,旺仔们每次访学校,除了带去一些常用的学校用具,还会和孩子们一起玩儿一起交流,有时候是上一节有趣的计算机课,有时候是一起踢个足球晒个太阳。

去现场给孩子们上课的老师,每堂课都要和孩子们斗智斗勇,一堂课下来嗓子都吼哑了,但是他还是说自己喜欢孩子,愿意和孩子们在一起。

旺仔上课现场
旺仔上课现场

旺财谷上线之初就坚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近3年时间,旺财谷不仅在行业内得到了同行和监管部门的一致肯定,在社会责任方面,也始终坚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

旺财谷理财是网络高净值用户首选的家庭财富管理平台,由南京易投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于2014年7月8日正式上线。旺财谷汇集了来自于银行、证券、互联网、担保公司等行业精英人才,2016年7月获得上市公司众业达背景产业基金千万级A轮投资,今天5月获得了6000万A+轮融资。旺财谷借助大数据风控和移动支付、云计算等先进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投资理财产品和互联网金融服务打造安全、专业、便捷、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成就家庭梦想。

消息来源:旺财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