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白衣天使”,圆心惠保赠送“新型冠状病毒”保险

圆心慧保
2020-02-05 16:14 9389

北京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今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了每一个百姓的心,更再度把“医生”这个群体推到了社会最受瞩目的位置。2月4日,由恒安标准人寿承保,联合北京圆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圆心惠保)推出的新型冠状病毒保险 -- “医齐保”正式上线,保险最高保额10万。圆心惠保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免费赠送给全国医生及其家属。

“医齐保”图片
“医齐保”图片

圆心惠保:致敬英雄,抗击疫情 

圆心惠保联席CEO彭煊表示,在这次疫情期间,圆心惠保联合全国20多家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在线“发热免费门诊服务”,受到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为了守护“白衣天使”,解决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能更安心的在一线抗击疫情,圆心惠保将面向全国医生及其直系亲属,免费赠送保险。医生登陆“妙手医生-医生端”App,或微信搜索“圆心惠保”官方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

关于医齐保

【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责任】

保险期间内,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并自确诊之日起的180天内因该病毒感染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承担给付10万元保险金,新冠状病毒全残保险金与身故保险金不可兼得,若已给付新冠状病毒全残保险金,则我司不再承担新冠状病毒身故保险金。

【普通意外身故保障责任】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承担给付1万/人保险金,若已产生普通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责任的,将扣除普通意外伤残保险金。

消息来源:圆心慧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