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服云2.0”开启HR智慧云模式

- 引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步入“云端”生态圈
2017-06-07 16:33 7946
6月7日,在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大会上,上海外服集团升级推出了“外服云平台2.0”以及基于该平台的覆盖人力资源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在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大会上,上海外服集团升级推出了“外服云平台2.0”以及基于该平台的覆盖人力资源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上海外服集团升级推出“外服云平台2.0”。
上海外服集团升级推出“外服云平台2.0”。

上海外服集团首席信息官朱农飞在以“云时代,云服务,云平台”为主题的演讲中,阐述了构成“外服云平台”的“两朵云”,即针对人力资源管理者的B端云和针对雇员的C 端云。“两朵云”均将在基础的服务交付之上,提供更加贴合企业与员工需求的增值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未来,“外服云平台”还将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在线服务,满足雇员的个性化需求,最终推进行业级人力资源生态链服务平台的构建。

上海外服集团四大主业均推出了融合技术与服务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上海外服集团四大主业均推出了融合技术与服务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基于“外服云平台”,上海外服集团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大主业均推出了融合技术与服务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上海外服集团副总裁、人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夏海权在“人力资源,奇点来临”的主题演讲中指出,面临层出不穷的黑科技,人力资源行业也面临着奇点的来临。他以互联网发展的三个阶段为蓝本,深入解读了上海外服的思考与解决方案;上海外服集团副总裁、薪酬福利事业部总经理高亚平以“薪·福之道  外服价值”为主题,深入剖析了企业薪酬福利管理中的痛点及关键因子,提出了融合“咨询+系统+交付的全面薪酬福利解决方案;上海外服集团副总裁、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余立越以“共享经济时代的效益与匠心 -- 员工的灵活雇佣与管理”为主题发表演讲,提出针对互联时代员工职场幸福感低、企业用工成本高等现状,上海外服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在系统管理、人才库和全国网络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及价值;上海外服集团副总裁、业务外包事业部总经理毕培文在题为“云端融合 -- 进入DT时代的外服HCM”的演讲中,分享了上海外服集团作为一家老牌HRO企业,是如何将深刻理解本土人力资源服务的业务逻辑和客户所需作为核心优势来打造的。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通过“外服云平台”,上海外服正在全面提升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与灵活用工及业务外包等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效率、效益和效能,为人力资源管理赋能,开启HR管理的“智慧云”模式,推进构建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