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家美泰游乐智天地落户南京儿童医院

多功能升级深化社区影响
2017-06-07 09:00 11725
继深圳、武汉和郑州三地的美泰游乐智天地后,美泰公司旗下的公共慈善机构美泰儿童基金会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前身是“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共同揭幕了南京儿童医院“美泰童心乐园”。

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继深圳、武汉和郑州三地的美泰游乐智天地后,美泰公司旗下的公共慈善机构美泰儿童基金会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前身是“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共同揭幕了南京儿童医院“美泰童心乐园”。作为中国第四家美泰游乐智天地,南京儿童医院的童心乐园是迄今为止面积较大的一家。此次空间的建成第一次实现了美泰游乐智天地空间的多功能升级,除了继续为入院就医儿童提供一个游乐空间外,新建成的童心乐园将成为多功能的“培训基地”,为专业医护人员、家长和义工们提供关于儿童健康与发展的培训,成为促进儿童健康发展的区域性多功能训练中心。

 

 

美泰中国儿童发展实验室负责人段苏宸向医护人员和义工培训游戏治疗
美泰中国儿童发展实验室负责人段苏宸向医护人员和义工培训游戏治疗

 

美泰童心乐园落成
美泰童心乐园落成

 

美泰公司高层与南京儿童医院领导共同揭幕美泰童心乐园
美泰公司高层与南京儿童医院领导共同揭幕美泰童心乐园

这是美泰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长期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双方的合作持续且深化地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为所在社区创造共享价值,致力于帮助并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以及家庭的幸福安康。

多功能升级的“有意义的玩乐”

这家占地350平方米的美泰游乐智天地落户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园区,将为入院就医的儿童和家庭提供一个更为宽敞舒适的游乐空间。乐园的设计首次融入了玩具形象的元素,例如托马斯火车空间,粉红芭比空间等,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玩乐兴趣和需求,为儿童带来更丰富的游乐体验。 “在美泰童心乐园的建造中,医院也邀请了儿童健康教育专家的参与,如进行了色彩搭配方面的建议,用乐园中色彩的组合搭配来帮助孩子们保持平静或获得活力,能为入院的孩子提供这样一个升级游乐空间,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欢乐,我们深感骄傲。”南京儿童医院院长黄松明介绍说。

同时,该空间首次实现从单一“游乐空间”功能升级为多功能训练中心,为医护人员、家长和义工提供一手经验,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玩的意义”,了解玩是如何对孩子健康成长带来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美泰游乐智天地的设计灵感源于美泰旗下多个世界知名玩具品牌与卡通形象,通过多样化的游乐设施和创意丰富的游戏体验,帮助缓解入院就医儿童的恐惧情绪,同时也极大降低家长的焦虑与不安。

“南京儿童医院美泰童心乐园是美泰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第四个“医院中的乐园”了,非常欣喜地看到随着大家对于儿童发展更多的认识,这一次的乐园拥有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功能。”美泰企业公民与对外关系部副总裁Edena Low(刘舜音)女士介绍道,“本次空间的落成,是美泰更进一步在专业医护人员和社会义工群体中传播美泰‘有意义的玩乐’的核心精神,通过培训这些服务孩子的专业人士,让更多人了解“玩”的价值、学会如何“玩”,进而更好地由他们来服务孩子们。美泰相信,这一定会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带来更多的益处!”

持续深化的社区影响力                                

揭幕当天,南京儿童医院的“美泰童心乐园”同时进行了江苏省儿童意外伤害家庭急救体验馆和江苏省儿童健康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两者的增设进一步拓展了空间的功能。这是美泰游乐智天地与儿童医院、专业医护和社会力量共同创造更广阔的社会价值的一次别具意义的尝试。

Edena介绍,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泰儿童医院的指导和支持下,美泰将持续为中国带来全球领先的促进儿童身心成长的专业管理经验,使千千万万的中国儿童和家庭从中受益。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沈颖主任说道:“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与美泰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在过去二年为众多中国患儿提供了良好的儿童医疗保健服务,通过开发儿童发展联合研究项目将世界领先的玩乐体验带进儿童医院。合作期间,我们积累了非常多的宝贵经验。这一次南京儿童医院升级版的美泰游乐智天地也带给我们更多的启发,未来几年,我们将持续地深化这种合作模式,给更多的中国孩子带来福音。”

美泰儿童基金会创立于1978年,其一切战略和工作都以如何帮助有需要的儿童提升生活品质为目标。通过向中国儿童提供免费且安全的玩乐环境,美泰持续践行着提高中国儿童医疗保健服务的承诺。不断开设且不断升级的美泰游乐智天地,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建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美太芭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