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el Solar向Wirsol介绍Rockfire Capital

Emel Solar宣布Wirsol向Rockfire Capital出售位于英国的105兆瓦太阳能项目组合
Emel Solar
2017-06-06 13:19 4809
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和咨询专业公司Emel Solar Limited宣布,Wirsol(沃尔索)向Rockfire Capital下属部门出售位于英国的105兆瓦太阳能项目组合。

伦敦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和咨询专业公司Emel Solar Limited宣布,Wirsol(沃尔索)向Rockfire Capital下属部门出售位于英国的105兆瓦太阳能项目组合。

所出售的太阳能项目组合由19座太阳能发电站组成,每座发电站的装机功率介于2.5 MWp至20.5 MWp之间,总装机功率约为105 MWp。这些项目的能量加起来足以每年共计产出约1000亿瓦特时的电能。这足以为大不列颠的约30,000户家庭供电,相当于每年帮助减少约6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Emel与Wirsol开展合作,帮助后者出售这一太阳能项目组合,找到合适的融资合作伙伴。Rockfire首席执行官利亚姆-卡瓦纳(Liam Kavanagh)表示,这项交易在两个月内便已完成,而Rockfire也正好想扩大交易管线。交易完成后,Rockfire地面和屋顶太阳能项目上的资产将会有所扩增,该公司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装机容量将达到300兆瓦。该公司的其它新近投资包括收购位于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布里斯托尔站点的一个太阳能光伏阵列,以及在2016年9月获得Swindon Solar Park(斯温顿太阳能园区)。

Wirsol董事总经理马克-霍根(Mark Hogan)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够在相对紧凑的时间内,与Emel和Rockfire共同完成出售这些太阳能项目的交易。参与这项交易的所有人士都热情高涨,高效地来完成这项重要交易。Wirsol Energy目前已着手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收购和打造大型太阳能项目管线,我们希望今后能够相应地在这些项目上继续与Emel和Rockfire开展积极高效的合作。”

Emel Solar董事迈克-兰布罗斯(Mike Lambros)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相对短的时间内成功完成这项交易,现在我们希望在英国、澳大利亚及其它地区扩展我们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Emel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