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灵智优诺以人工智能定义科技时代保险行业

灵智优诺
2017-06-06 11:38 11566
日前,马云宣布联手互联网保险公司,将信用制度首次接入保险行业,并表示在技术时代,保险销售人员会被大数据取代。何为“科技时代的保险”?科技又能如何改变传统的保险销售模式?灵智优诺用人工智能技术诠释了科技时代的定制化保险业务。

北京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马云宣布联手互联网保险公司,将信用制度首次接入保险行业,并表示在技术时代,保险销售人员会被大数据取代。何为“科技时代的保险”?科技又能如何改变传统的保险销售模式?灵智优诺用人工智能技术诠释了科技时代的定制化保险业务。

灵智优诺自2016年成立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保险服务领域的应用。核心人工智能系统可自动识别用户在平台上咨询的保险问题并及时给予有效回答,将用户需求与保险产品购买对接。平台覆盖了全保险公司的千款健康险和长期保障类保险产品。灵智优诺致力于用技术改变传统保险营销方式,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需求导向的高质量个人保险全流程服务。

北京灵智优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灵智优诺科技有限公司

打造精准、轻快的保险选购服务

灵智优诺的服务理念初衷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服务导向。为实现此目的,灵智优诺自主研发了语义分析、垂直搜索、个性化推荐、深度学习模型等多项核心技术,结合保险领域知识图谱,解决了传统深度学习对话引擎无法生成包含细粒度语义知识的长句答复的问题,实现了智能对话在保险领域的深度工业级应用。借助此技术,用户可通过文字信息与智能系统进行随时随地碎片化交流,明确自己对保险产品的需求,系统会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对接匹配的保险产品。

创始人及CEO金灵女士表示:只有将高新科技有效场景化,服务于人,才能体现其价值。灵智优诺利用机器的逻辑计算能力去指导业务人员的操作,将技术与业务相结合,优化行业几十年来的一直受人诟病的销售环节。这样既能提升行业效率,还能获得用户信赖,达到长足增长。

人工智能系统相较于传统营销员,不仅可以避免“信息不对称”、“销售误导”、“条款陷阱”等问题,还具有高于人类的信息处理速度和数据解释深度,最终保障客户得到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帮助。

灵智优诺提供“轻快”的服务。产品承接在微信端,用户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灵智优诺”,即可发送文字信息开始与智能保险规划师“小诺”咨询。“小诺”就像微信中的好友一样,帮助用户解决选择保险时的困惑。咨询过程没有压迫,交互友好,给予支持,但不主动打扰。

专家级的终生保险管家

灵智优诺将人工智能系统定义为用户的好友,同时训练其成为用户“口袋里的保险专家”,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保险专家团队构建了灵智优诺的大脑和问答方式,保障用户的每一次咨询,在朋友式的交互上获得同面谈保险专家一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帮助。

此外,灵智优诺不仅为用户一对一量身定做保险方案,还提供全套“保险解决方案”,包括:预核保、理赔辅助、协助资料提审、理赔过程的跟进支持。在保险购买使用的全流程都可以随时随地找到灵智优诺。

灵智优诺于2016年8月获真格基金和IDG资本天使轮融资,目前正处于高速扩张阶段。团队已吸引来自美国斯坦福、北大清华等名校的众多精英加盟。团队成员行业经验纵贯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在BAT、咨询公司及顶级金融机构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官方微信:灵智优诺(innolife2016)
官方网站:https://www.innolife.cc/pc

扫描二维码,体验人工智能选购保险
扫描二维码,体验人工智能选购保险
消息来源:灵智优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