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在沪设立“中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合作中心”

多方合作助力消费产品安全
2017-06-02 19:19 11103
今天,“联合利华中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合作中心”揭牌暨可持续茶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位于上海的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举行。

上海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联合利华中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合作中心”揭牌暨可持续茶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位于上海的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包括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波尔曼、北亚区总裁龙嘉华,以及来自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贵州省和黄山市等多地政府部门的代表。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波尔曼和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参加并见证联合利华中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合作中心揭牌暨可持续茶园发展项目签约仪式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波尔曼和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参加并见证联合利华中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合作中心揭牌暨可持续茶园发展项目签约仪式

“联合利华中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合作中心”(下称“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支持科研技术开发及相关合作,提升消费产品的安全性能,为消费升级保驾护航。秉承联合利华的可持续发展业务战略、依托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的技术实力,“中心”将着重于确保食品、家庭及个人护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中国消费者愈加重视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国家也通过《食品安全法》等一系列相关法律法规监管生产和销售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副总裁 Manfred Aben 表示,“确保产品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责任。我们也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和专长,通过该中心的设立,联合利华的科学家们将积极与中国学界、政府监管部门及业界人士合作,开展下一代产品风险评估方法研究、培训消费产品安全专门人才、介绍国际的相关行业标准等工作。”

揭牌当日,“中心”的首批落地项目 -- “可持续茶园发展项目”也随之启动。联合利华分别与贵州省和安徽省黄山市等政府部门签署了相关项目的合作备忘录,从食品原材料源头上推进产品安全。

通过与供应商和当地政府合作,联合利华“可持续茶园发展项目”帮助当地茶农采用可持续的种植方式,生产达到欧美市场等国际标准的品质茶叶,为中国茶叶提升质量和扩大出口创造条件。到2020年,联合利华计划将贵州省的可持续茶园面积发展到10万亩,并建设包含初制厂、精制厂和茶叶提取厂在内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从而带动近3万户茶农持续提高收入、改善生计。这是联合利华利用其全球资源帮助发展“三农”和“精准扶贫”的又一努力。

龙嘉华先生说:“联合利华对中国市场抱有长期的坚定承诺。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的企业,我们通过切实的努力、拓展与各界的合作,希望催生出一种新的增长方式 -- 基于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机会,在实现公司发展的同时,服务广大消费者和整个社会的共同利益。”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