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航空深圳-宿务全新独家直飞航线正式上线开售

亚洲航空
2018-04-11 16:44 8038
亚洲航空今天宣布,即将开通全新深圳-宿务直飞航线,首航日期为2018年5月9日(宿务始飞)。深圳-宿务全新航线为亚洲航空在中国内地出发连接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的第一条航线,并为深圳独家航线,开通后每天一班。

开航促销机票低至人民币88*

深圳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航空今天宣布,即将开通全新深圳-宿务直飞航线,首航日期为2018年5月9日(宿务始飞)。深圳-宿务全新航线为亚洲航空在中国内地出发连接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的第一条航线,并为深圳独家航线,开通后每天一班。

亚航准备开通深圳-宿务直飞航线
亚航准备开通深圳-宿务直飞航线

为了庆祝新航线上线,亚航推出优惠机票,深圳-宿务单程机票低至人民币88元*,在亚航官网www.airasia.com及亚航手机APP开放订购,预订日期为2018年4月12日凌晨00:00至2018年4月22日,出发日期为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10月27日

全新深圳-宿务直飞航线是亚航的独家航线,成为亚航继深圳-吉隆坡、深圳-曼谷、深圳-沙巴、深圳-古晋后第五条深圳出发的航线,也是亚航从深圳连接菲律宾的第一条航线。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女士对新航线的开通表示:“我十分开心地向大家推介深圳-宿务直飞航线。这条独家的航线大大地拉近了深圳和这个菲律宾第二大城市的距离。宿务是一个充满激情、中西方文化和谐交融的枢纽。除了临海热带城市享有的海天一色风景外,丰富的殖民地和宗教文化,菲律宾美食也时刻召唤着忙碌的深圳和周边地区的人们。我相信随着航线的开通,宿务会成为时尚的深圳玩家的下一个打卡胜地。”

被誉为“南方皇后市”的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也是较早开发的城市之一。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宿务拥有丰富的海岛旅游、深潜资源。卡瓦山瀑布、班塔延岛风光、莫布岛的沙丁风暴都是闻名遐迩的旅游项目。从宿务出发,乘船去到薄荷探秘海底断层、去杜马盖地与鲸鲨同游让潜水爱好者趋之若鹜。幸运的游客还可以在海豚的护送下乘螃蟹船出海畅游。

亚航深圳-宿务直飞航线有亚洲航空(菲律宾)公司运营,航班代码Z2,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乘坐亚航到达宿务后,还可以利用菲律宾国内的网络从宿务连接到马尼拉、达沃、公主港(巴拉望)等国内城市,轻松玩转菲律宾。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亚航客户支持,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知乎机构账号。

亚洲航空宿务(CEB)- 深圳(SZX)航班时刻表(2018年5月9日起):

航班号

出发

抵达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飞行频率

Z2 7800

宿务

深圳

23:35

 02:40+1

每日

Z2 7801

深圳

宿务

03:34

06:35

每日

*此促销机票价格为单程基础票价,未含税费,须符合条规。

消息来源:亚洲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