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星轮船公司的印尼-泰国快运集装箱船首次驶入三宝垄

金星轮船公司
2017-05-31 21:30 6164

香港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集装箱船Star of Luck(幸运之星)号今天首次停靠印尼三宝垄,为金星轮船公司(Gold Star Line,简称“GSL”)上月推出的全新印尼-泰国快运服务(ITS)提供支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ITS服务连接泰国、新加坡和印尼,停靠包括巴生港主枢纽在内的一系列主要港口,致力于提供运输时间快、服务水平高的快运服务。ITS快运服务环绕线路如下:

巴生港 - 新加坡 - 三宝垄 - 泗水 - 巴生港 - 新加坡 - 曼谷 - 林查班港 - 巴生港

消息来源:金星轮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