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星轮船公司的新中东服务将于11月开通

金星轮船公司
2017-11-01 08:00 4906

香港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金星轮船公司(Gold Star Line,简称“GSL”)欣然宣布推出新的中东服务GCX。新航线将连接中国、巴基斯坦和中东地区。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CX服务的挂港顺序为天津新港—青岛—上海—宁波—蛇口—大铲湾码头(请拨打金星轮船公司的私人电话)—巴生港—科伦坡—卡拉奇—杰贝阿里—科伦坡—巴生港—新加坡—天津新港。

新航线由金星轮船公司与合作伙伴宏海箱运(RCL)、德翔航运(TS Line)、高丽海运(KMTC)和森罗商船(SM Line)联合开通,六艘装载5000至6500个标准箱的船舶将服务新航线。金星轮船公司则将运营六艘货船中的两艘。新服务的第一批货物将于11月17日从天津新港离港。

GCX服务是首个从天津新港开始,连接卡拉奇和中东的服务。GCX将会增强金星轮船公司在印度次大陆和南亚的网络,并补充完善该公司已经在印度次大陆港口建立的强大网络。

金星轮船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此次推出新的GCX服务旨在支持实现我们公司的愿景,即为我们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创造强大的网络。在中东开通新航线将会为中东市场创造效益,同时还能增强我们公司的战略,以及在亚洲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方式。”

消息来源:金星轮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