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encia首席技术官从西雅图迁至巴黎办公,支持全球发展计划

Egencia
2017-05-31 11:55 6066
在取得强劲的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之后,Egencia(易信达)宣布,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亚历克斯-卡武日内( Alex Kaluzny)将从西雅图迁至巴黎工作,从而更好地支持该公司的全球发展计划和团队架构。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取得强劲的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之后,Egencia(易信达)宣布,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亚历克斯-卡武日内 (Alex Kaluzny) 将从西雅图迁至巴黎工作,从而更好地支持该公司的全球发展计划和团队架构,而如今这一架构覆盖欧洲、美国和印度地区。

generated by system

此举也是近期Egencia全球重组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利用全球重组来提升全球市场份额。去年,Egencia在香港和新加坡开设了办事处。

卡武日内原先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工作,而华盛顿州贝尔维尤是强大的Egencia开发团队,以及Expedia, Inc.(亿客行集团)和其他科技巨头的所在地。此次迁至欧洲工作由美国以外的技术和开发团队的发展所推动 -- 在过去两年里,美国以外的团队发展速度是美国的两倍 -- 这也是开展全球人才竞争的需要。

卡武日内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要把关键人物放到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地区,以引领业务发展。我拉近与法国Egencia开发员工的距离,将能帮助我们在美国以外开展人才竞争,而这反过来也能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做出重要贡献。通过迁至巴黎工作,我能够和欧洲团队更多地见面,并希望能够成为更具效率的欧洲地区领导人。”

Egencia如今迅速发展,在全球65个国家开展业务。2016年Egencia营收较上年增长16%,达到4.62亿美元,主要的产品发展包括推出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直观型Egencia智能手表应用,以及为方便旅行管理者报告而推出新的旅行情报仪表板。去年10月,商务差旅公司Egencia宣布建立一个新的全球组织,以支持实现其远大目标,即成为“在以商务差旅人士为中心这方面达到全球较高水平的公司”。

卡武日内此次迁至巴黎办公乃是维持Egencia成功全球组织架构的必然举措。卡武日内对此解释说:“在Egencia,高级技术领导层之下只有两层领导人 -- 团队经理和功能性职能部门领导人。我们现在促进这一结构向前发展,以便简化责任,让人们各司其职。这种工作如今取得了成效。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之中所有人的角色都对Egencia的成功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前往巴黎工作,将能帮助确保我能够为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团队成员提供全职支持。”

Egencia首席商务官Christophe Peymirat对此评论说:“亚历克斯迁至巴黎办公能够表明我们的企业文化。在Egencia大家庭中,我们在两件事上具有共同之处,那就是对旅行的热情,以及对多元化力量的信仰。凭借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组织,我们能够接纳各种各样的人才,而我们的员工也能在因公出差时享受好处方便。”

消息来源:Egenc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