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信达公布首选商务酒店100强

全球最优选酒店年度评选
易信达
2018-01-18 21:23 10349
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易信达于今日公布其本年度首选商务酒店100强获奖酒店名单。易信达根据2017年其全球市场上超过30万家酒店的人气、定价、为商务旅客提供的服务设施、客户服务及整体住客体验等方面,从中评选出入围者。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易信达于今日公布其本年度首选商务酒店100强获奖酒店名单。

易信达公布首选商务酒店100强
易信达公布首选商务酒店100强

 

易信达根据2017年其全球市场上超过30万家酒店的人气、定价、为商务旅客提供的服务设施、客户服务及整体住客体验等方面,从中评选出入围者。入住过的62000位旅客为这100家获奖酒店评出了100%的客服评分。

“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这些精英酒店合作伙伴的杰出成就。他们卓越的服务确保为客人带来舒适满意的入住体验,而满分好评的客服评分则代表商务旅客对其努力的肯定。价格和所含服务设施是商务旅客在预订酒店时所关注的两个主要因素,而这些酒店在这两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易信达全球供应副总裁 Andrew Dyer 谈到。

遍布17个国家/地区的这100家首选酒店在2017年为易信达客户及商务旅客提供了这些服务设施:

  • 16万带免费 Wi-Fi 的入住晚数
  • 13.8万含免费早餐的入住晚数
  • 5.3万可累积会员积分的入住晚数

为帮助商务旅客享受每一次出行,易信达于今年推出了百强首选酒店最集中的6大市场的城市指南。此处可查阅芝加哥、伦敦、巴黎、旧金山、纽约和瑞典哥德堡城市指南,及首选商务酒店100强完整名单。 

消息来源:易信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